「为什么妳大我两岁,却和我读同年级。」

 

「因为我以前常生病……没办法好好上学。」

缺课过多无法往上升,停留在一年级。

 

文星伊是在三年级的时候考资格考跳级到五年级,才得以和同龄人上课,这其中要感谢刘家给予帮助,提供她好的读书环境。

 

「好冷。」冬天、夏天开冷气时文星伊最常挂在嘴边的就是这句。

不同于犬神人一家,只有她全身包紧紧。

 

「欧逆,我想一起睡。」

YooA喜欢晚上抱着文星伊睡觉,因为她身体很凉。

而文星伊也不排斥犬神人的拥抱,毕竟都快冷死了,多个暖炉没有推开的道理。

 

 

——————

 

国小只是个开始。

 

会让YooA如此在意文星伊,最重要的是溺水事件。

 

那时YooA国一,文星伊国三。

 

「游好了没?」蛟躺在泳池边的躺椅很是无奈。

 

「再15分钟,今天刚学会,太快起来忘掉怎么办?」国一才有​​游泳课,初次接触这项运动的犬神人很兴奋,下课后坚持要来游泳。

 

「身体学会就不会忘记,妳担心太多了~~~~我想回家~~

 

「文……咕…呜…」

 

YooA我……」文星伊听到声音转弱,起身查看。

 

YooA脚抽筋在泳池中挣扎、下沉。无力、无助感勒紧犬神人的脖子,把气体一点一点从肺部抽走。

 

文星伊扫视周围,「有没有人在……」

下午六点,救生员不在位置上,大概是认为放学了不会有学生来,出去吃晚饭。

 

屏住呼吸蛟跳进水里,凭着与生俱来的水性将溺水的犬神人拖上岸。

 

「喂!没换泳衣不能下泳池。」不晓得哪位老师经过池边喊住刚上岸的文星伊。

 

「老师,有人溺水。」蛟因冰冷的池水加上冬天的寒气瑟瑟发抖,湿透的制服黏在身上频频滴水。

 

「什么?」体育老师抱着YooA上救护车,却忘记救人上岸的文星伊。

 

 

「妳终于醒来了,多亏学校老师发现妳。」

「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YooA醒来时身边围绕着父母、兄长,唯独没看到文星伊。

 

「星伊呢?」YooA心底涌起不好的预感。

 

嘴唇冻得发紫的蛟被留在泳池边直到救生员吃完饭回来。

失温昏迷,濒临死亡的文星伊被送进医院急救,休养快一个月才恢复,期间YooA常来探望。

 

YooA记得自己站到病床边时,文星伊脸上的笑容。

知道她内咎,蛟从头到尾都没抱怨失温差点死掉的事,只说很高兴看到YooA,还好生安慰差点哭出来的人儿。

 

窗外转为热闹的站前

「到了~」文星伊转头看YooA,替她解开安全带。

 

「谢谢。」

 

「真要谢我的话,就别再离家出走,听妳哥的话。」

 

「哈,好。」犬神人打开车门苦笑着。

 

我一定会达成哥哥的条件,不管多困难。

望向驶离的车YooA下定决心。

 

——————

 

文星伊抵达公司时会议已开始。

 

MoonsunSugar man、辉人上秘密姊姊宣传效果不错,预计11月发辉人首张数位单曲,12月换Moonsun小分队。」

 

「歌曲进度如何,词曲都准备好了吗?」

 

「数位单曲还差rap填词。」

 

「我们和合作歌手讨论,看是我们这边填,还是让他本人处理。」

 

「有要补充的吗?」

 

「有人提议11月安排Moonsun拍摄真人实境节目,说是节目其实是让妳们放松,不像参加比赛,妳们会搬到同间宿舍共度三天,期间完成各种节目组提供的任务。」

 

文星伊听到共度三天,眼皮颤抖几下。

 

金容仙倒是面色平静的答应。

 

经讨论,节目就此定下。

 

丁辉人开完会有个人行程,文星伊、金容仙留在公司处理12月的新歌。

 

「三天在装满摄影机的房间度过,肯定没办法放松。」文星伊靠着椅背,思索这段bridge怎么做比较好。

 

「嗯~那妳为什么要同意呢?可以不用顾虑我的。」金容仙看着文星伊刚递过来的歌词,心湖被搅动泛起一圈又一圈涟漪。

 

(Love Lane)

 

그대는 알면서도 모를까 I fall in love

你知道了却还装不懂I fall in love

 

지금 타고 갈까 subway or walking in the rain

现在要走吗 subway or walking in the rain

 

구름 사이로 미끌어지듯 나른하게

像在云朵间懒洋洋地滑着

 

우리는 이미 걷고 있죠

 我们已经在走着了

 

「嘿嘿~有容仙xi陪我啊~这样想来三天有点短啊~

 

「嗯,放心,妳参加实境节目后不会这么说的,两天就很累了,何况三天。啊~这歌词,我看着挺好,谁写的?」

 

「欧逆觉得会是出自谁的手。」文星伊靠近金容仙,下巴靠在她肩上。

 

「辉人xi。」故意选不在的那位回答。

 

No~是别人写的喔~」手指左右摇晃。

 

「妳?妳写的出这种词?」金容仙脸上鄙视,心里忐忑……文星伊是想着谁写这歌词。

 

「嗯,为了契合电视剧,这词不知改了多少遍。」文星伊不安分的双手贴到金容仙腰上,坏笑着。

 

「哦啊~电视剧啊~难怪~​​会儿试录看看。」松口气,蛇之目拍开腰间的手,站起身认真的练习。

 

 

文星伊看着金容仙唱歌时好看的唇形。

唇瓣感觉很软,吻起来应该很舒服。

上次只有用鼻子碰下巴,该怎么更进一步,用什么理由好……

~现在不该想这个,bridgebridge这段衔接的方式……

 

 

不像文星伊有空想这些有的没的,Starlight的另一位成员丁辉人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舞蹈教室内挤满了人,有些斑类亲切的和她打招呼。

 

柯基的内心世界。

~好多人~真到要在他们面前跳舞吗?

哈哈啊~我只是个音乐制作人啊~舞蹈什么的学很慢的~

 

外表看似高冷,内里挫得要死。

 

拍摄个舞蹈视频,狗辉的精神就被摧残一半。

 

「跳得真好,妳记舞步很快呢~

「啊~谢谢。」

 

辉人坐上保母车,对着外面送行的人们微笑挥手,远离人群视线后立刻给安惠真发讯息。

 

狗:「工作结束了~

狮:「……」

狗:「不是要我给妳报备吗?」

狮:「啊~~

 

安惠真记得丁辉人今天有个舞蹈拍摄,昨天甚至为此紧张失眠,想在拍摄前鼓励自家柯基,结果她拍完影片才报备……

 

狗:「晚上喝酒庆祝~

狮:「回来顺便买下酒菜。」

 

安惠真想着丁辉人吃下酒菜,等她吃饱换自己吃她。

(下略2000)

又是个美好的夜晚。

 

 

——————

 

【叮咚~】冷气吹来~

 

金容仙戴着口罩步入超商。

草莓牛奶、草莓牛奶……

 

把牛奶盒放上柜台结帐时后方传来熟悉的声音。

 

「容仙xi晚餐只吃​​这样?」

 

转身看到文星伊手上拿罐可乐,金容仙觉得她没资格这么说。

 

寒暄几句,

「那要去吃炒年糕吗?」出了超商蛟自然的挽上蛇之目手臂。

 

「嗯,我知道附近有间不错。……啊~手冷成这样还喝冰可乐。」吸着冰凉的草莓牛奶,金容仙嫌弃地把文星伊微凉的手塞进自己口袋。

 

「嘻嘻~

 

两人肩并肩走着。

 

秋风吹得行道树沙沙作响。

已过下班时段,车潮、人潮锐减,街道显得冷清。

 

「容仙xi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喔,上次在涩琪家不是玩过了,反正妳没话要问我,玩起来没意思。」

 

「可以选大冒险啊~~

 

「我不要,大冒险不晓得妳会提什么恐怖要求。」

 

「又不一定是妳输,猜拳机率一半一半,我也是有风险的。」

 

「啊~不要~我有预感会输~不玩。」

 

「……轮流就公平啦~给妳杀必死,完成大冒险就可以问我一个问题,真心话我会认真回答的。」

 

「真的?」

 

「真的。来猜拳吧~

 

第一把金容仙就输了。

 

「三战两胜。」不服输的蛇之目要求继续。

 

「嗯~刚才没说好规则,那就三战两胜吧~

 

第二把文星伊输。

 

「哈哈哈,我运气还是不错的。」

「不一定唷~容仙xi,还没到最后。」

 

第三把金容仙输,输得彻底。

 

「唉~就不该跟妳玩~

 

「嘿嘿~来不及啰~欧逆可不能反悔。嘟噜噜~~

 

「说吧~想要我做什么?」蛇之目眼神死。

 

「……我想看妳魂现。」

 

「疯了,不可能。这可是大街上啊!」魂现相当于暴露裸体,金容仙不可能容许她这般胡闹。

 

「买完炒年糕去妳家吧~呵呵~在家里就没问题了吧~

 

「想得美。」

 

「还是妳要去我家?」

 

「不能换个要求?」金容仙肩上的天使、恶魔角力中。

 

「欧逆,换要求的话还算大冒险吗?大冒险就是要刺激点才好。」

 

在文星伊坚持下,两人买了炒年糕回金容仙家。

 

「喔耶~我早就想来了。」调皮的蛟一进到房内就发出欢呼,无法压抑喜悦之情。

 

「星伊~穿拖鞋,地板很冷。」面对笑出鼻肌的人,金容仙觉得她一点防备心也没有,很不应该。

 

把炒年糕装盘,两人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

 

碗里的料逐渐减少直至见底。

 

金容仙刻意放慢进食速度,还是逃不了。

「除了魂现不考虑别的?」

 

「欧逆,我都特地跑到妳家了,妳說呢?」

 

文星伊挑开金容仙的领口扣子,

在靠近锁骨处呼了口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