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涩琪推开练习室的门,空荡荡没半个人,角落放置着水壶、毛巾、衣服。

 

「这不是……」从毛巾图样,认出是Irene前辈的。

 

「喵~

 

循声音找,一抹淡粉色躲在桌下。

 

「呃……Irene前辈?」重种熊樫蹲下身,看着完全魂现的裴柱现。

 

 

【叩、叩】

 

「哈哈,啊~涩琪妳抱着Irene姐的衣服干嘛?」其他练习生进来拿东西,发现姜涩琪盘腿靠着玻璃脸色古怪。

 

「呃……前辈让我帮她保管,等等就回来。」

 

「那也不用抱着啊~不会有人变态到偷Irene的衣服啦~A练习生说。

「不一定喔……」B练习生笑着摇头。

「你在想什么,恶心。」C练习生拍了B练习生一掌。

 

练习生们打闹期间,姜涩琪内心像被龙卷风扫过。

Irene前辈居然是隔代遗传的猫又,我该怎么办……

她们怎么还不走,猫咪会不会被闷死……

如果变不回来,要买牛奶……还有鱼肉罐头?

 

等练习室重新恢复清净,姜涩琪拿开盖在猫又身上的短袖上衣。

「前辈?」

粉色猫咪就这么在自己腿上睡着,软软一团粉色物体看起来很好摸。

 

姜涩琪用毛巾裹起怀里的软绵,请假带裴柱现回家,让家族里负责训练魂现的老师帮忙。而柱现的好友金容仙得知她被接到熊樫家族,有来看过她几次,并帮她处理演艺圈事务。

 

后来,越来越能控制魂现的裴柱现用过去所赚的钱开了间小酒吧,当起酒吧老板兼新人歌手姜涩琪的秘密情人。

 

裴柱现藏很深,从没把私人感情透露给演艺圈的人,金容仙例外,因为蛇之目去过熊樫家族知晓是位熊樫练习生帮她的忙。

 

金容仙数次提到要裴柱现介绍女友,

结果事务繁忙,拖到十月份三人才好不容易调出时间。

 

空闲无事可做的文星伊听到金容仙要去姜涩琪家缠着也要来,金容仙想到那对情侣觉得多带一人也好就让文星伊跟着,刚好文星伊和涩琪交情匪浅,不怕场面尴尬。

 

「柱现,好久不见啊~

金容仙给来开门的人超大拥抱。

 

文星伊站在金容仙身后,手上拿着装满食物的提袋。

「妳好,我是文星伊。」

 

「我知道,涩琪提過妳今晚会一起。」裴柱现摆出室内拖鞋。

 

三人进到客厅。

「星伊欧逆~妳人来就好,带那么多食物……」接过沉甸甸的提袋,姜涩琪翻出里面的蛋糕、饼干等。

 

金容仙看着桌上的瓶装酒。

「我不记得有买酒啊~

 

「非要我提袋子,所以换了些内容物~~」文星伊想起采购时两人为谁提袋子吵架,那时赌气把部分食物换掉。

 

「文星伊!」金容仙没料到她如此幼稚,正欲打人。

 

「呼~别生气嘛~酒是必需品啊~」捉住小拳头,蛟亲昵的靠到蛇之目耳边对着耳朵呼气。

 

「哪有人送酒吧老板酒的!」金容仙甩开文星伊握上来的手。

 

「有礼物都好,我们不介意。」柱现对金容仙、文星伊间的互动很感兴趣,认生的金容仙之前才说讨厌文星伊,现在怎会变成这么亲密的朋友,好奇他们之间发生什么事。

 

忽略客厅情况,早想开动的姜涩琪回厨房把做好的晚饭端上餐桌。

「先吃饭,我快饿死啦~

 

餐桌上,

蛟、蛇之目坐左侧,猫又、熊樫坐右侧。

 

用饭期间文星伊说起和姜涩琪认识的过程。

那时Starlight工作室受邀为新人歌手写歌,文星伊拜访 RV娱乐刚好遇到姜涩琪,发现对方是稀有重种而交换电话成为朋友。后来歌曲录制直接由姜涩琪和文星伊联络没有假他人之手,频繁联系下两人熟识。

 

「可惜现在星伊欧逆被S集团签走,以后都不能和欧逆合作了~

姜涩琪话出口,身旁的裴柱现就拿水喝、放玻璃杯时手肘趁机捅她。

 

「哈哈,以后有的是机会。」小动作全落入文星伊眼里,多说几句恐怕就不是手肘那么简单,为了朋友着想少说话的好。

 

「咳,说得也是。」姜涩琪无辜的看了裴柱现一眼。

 

金容仙从头到尾只注意文星伊,没发现对面两人间的暗流。

「吃这么少……」

眼睛盯着空盘,举筷给没怎么吃饭的人夹菜。

 

 

这画面看在对面两人眼里很是甜蜜。

 

裴柱现转头看自家棕熊的碗,盛好盛满,根本没有多加菜的空间。

「……」但还是姑且夹根菜放在顶端意思意思。

 

 

「哈哈哈~」文星伊被这场景逗乐。姜涩琪以后不好过啊~这位不是好招惹的。

 

「笑什么,别顾着说话,饭也要吃啊!」

 

当然旁边这位也不是好惹的。

 

 

吃完饭,四人开酒。

边喝边玩真心话、大冒险。

 

酒瓶在桌上转,转到谁、谁倒楣。

 

第一轮,金容仙选真心话。

 

「有什么想问的吗?」说话时眼睛看着身旁的文星伊。

 

「不用问,关于妳的我都知道~

 

「……」得到蛟这欠揍的回答,蛇之目差点摔酒瓶。

 

「啊~我想问容仙xi是怎么和文星伊熟起来的。」裴柱现在好友动用暴力前,转移其注意力。

 

「嗯~~~」想来某个时刻开始文星伊变得很黏人。

金容仙苦思着:「不知不觉就变熟。」

 

这题被一句话终结。

 

 

第二轮,裴柱现选真心话。

文星伊问了关于隔代遗传的问题,结束这回合。

 

第三轮,姜涩琪选大冒险。

不晓得哪个惩罚好,文星伊、金容仙、裴柱现各写一张纸条丢进碗里让她抽。

 

Kiss……」从字迹熊㭴知道这张纸是谁写的。

 

亮出纸条那刻,文星伊、金容仙识相的推举裴柱现。

 

而猫又不负众望的接下这个吻。

 

裴柱现因为部分魂现跑出猫耳,导致游戏提前结束。

 

时间还早,

金容仙、文星伊两人因此得以悠哉散步回家。

 

「星伊~最后的纸条妳写什么。」手插口袋,金容仙抬腿向前走。

 

「妳先说。」

「不,妳先说」

 

「谁先说有差吗?」

「既然没差,那妳先说吧~

 

「一起说,1.2.3~

 

「撒娇十连拍。」

「做个大家都满意的鬼脸。」

 

……

 

「啊哈~我就觉得kiss不是妳写的,不过撒娇十连拍,拍十张也太多了,我才要求个鬼脸。」金容仙抽出插在口袋的手。

 

「别看涩琪是重种,本质很软萌的~~~没想到Kiss是柱现xi写的,哈哈哈。」文星伊走路时摆手故意擦过金容仙的手指。

 

轻轻扫过,在微风吹拂下似触碰到又好像没碰到。

一次、两次、三次,第四次握住,十指紧扣。

 

「嗯……」蛇之目仿佛被电到,瞪圆眼睛扫视路人。

 

「不会有人认出我们的。」压低棒球帽,文星伊牵着她往前走。

 

大概是怕声音被路人听出,金容仙一路没说话,安静走到小区附近、两人互道晚安后分别。

 

——————

 

文星伊回到家时,家门前站着一个人,那人靠着门板哭泣。

 

「文星伊,我不想理哥哥了。YooA哭红了双眼,抱住手握钥匙的蛟。

 

「喔某,怎么哭成这样……妳跟妳哥……啊~先进来吧~

 

打开门,文星伊倒杯水给情绪不稳的人儿。

「哥固执又死板,想结婚的是我,他管那么多干嘛?我尽量满足他的要求,才发现他根本没打算让我跟妳结婚。」原来哥哥答应YooA达成某些条件就让她结婚,所以YooA这几周认真在家准备研究所考试,想着完成学业上的条件、经济上的条件……就可以和文星伊结婚。

 

 

听完来龙去脉,大意就是YooA发现亲哥偷偷帮自己物色对象且故意开出她无法达成的目标。

 

说服哥哥说服不成,大吵后离家出走,该拿这只小狐狸怎么办。

「很晚了,找间旅馆休息,明天我再给妳哥打电话。」文星伊把车钥匙塞进口袋,想着安排YooA去哪合适。

 

「我想留在这里……不行吗?」

 

「不行。让妳哥知道他岂不是更生气,我不希望他到S集团要人。」刘家肯定有派人跟着,说不定就是楼下那台车。

 

「只待一个晚上,也不行?」YooA魂现出狐狸耳朵,靠到蛟肩上,她想念小时候抱着蛟入睡的日子。

上高中前,每到冬天寒冷、夏天冷气强时文星伊都会任由这位犬神人妹妹抱着,因为犬神人较高的体温很舒适,能帮助失温的蛟调节温度。

 

「……」

硬要她走,等等完全魂现……啊~更麻烦。

「……只有今晚。」文星伊疲倦的答应。

 

「耶~能跟星伊一起睡了~

 

「谁跟妳睡,我睡客厅,房间给妳睡。」

 

蛟觉得刚才答应她非明智之举,应该直接让她哥把人带走,省得现在这般心累。

 

 

——————

 

切回姜涩琪家。

 

「唉~」洗完澡,裴柱现站在镜子前,为外显的猫耳叹气。

 

「欧逆这样很好看啊~

姜涩琪拿毛巾帮猫又擦干耳朵,擦拭时不轻不重的力道让猫耳逐渐发红。

 

「呃……涩琪……够了……」奇异的触感让猫又连尾巴都跑出来,粉白色的猫尾于长版衬衫下方晃啊晃。

 

「今天的kiss纸条是欧逆写的吧~」熊樫松手,脸庞贴近猫又。

 

「就算不是我写,妳也只能亲我。」裴柱现双手览上涩琪后颈,给了个深吻。

 

这只笨熊只敢嘴皮轻碰,这样单纯下去,以后怎么办。

 

为了将来幸福,猫又决定亲身教导迟钝的熊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 PISTOLS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