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涩琪约裴柱现吃宵夜。

 

「吃饱了?」Beta 看着Alpha 面前近乎完好的面,又瞄过自己即将见底的碗。

 

同是医生,消耗、所需的热量天差地别。

 

「我看妳这食量,是运动员,不是校医吧~妳该不会兼职教体育……」裴柱现折好纸巾递给吃得忘我的姜涩琪。

 

「呜…谢谢。」

像运动员……

应该是种称赞?

称赞我身体健康。

 

Beta 想到被美女赞美嘴角上扬。

 

「我不是在夸妳!」

 

傻笑的太明显,一眼就被望穿。

「喔,妳给我纸巾擦嘴,理应道谢。」

能当医生代表还是有一定智力,姜涩琪话转得很快。

 

「我說妳……每天约我,妳的伴不会生气吗?」

「饭?为什么要生气?」

「……当我没问过。」

 

搞不懂这人是真呆,还是装出来的。

谈论工作上的事、医学知识时,姜校医充满专业魅力。

私下则随性过头,眼中只有食物、睡觉,各种破坏形象。

 

「欧腻,明天也一起吃宵夜吧~妳觉得吃烤肉好,还是海鲜铁板面……」姜校医觉得奇怪,和裴医生吃饭比平常有饱足感,害得自己总想约她一起。

 

「……」裴柱现无语扶额。

明天还要吃吗?

 

内心想着:谁跟这Beta 交往,谁倒楣。吃这么多,光养就得洒不少钱。

 

/

 

不幸的是,Alpha 没发现……

几次下来自己剩的全被扫进Beta 胃带。

美其名是不浪费食物,实际情况就是裴柱现花了钱,好料却没吃多少,大多补到姜涩琪身上。

 

 

——————

 

 

另一边,满地狼藉的客厅内。

 

文星伊拧着毛巾。

握紧、扭转,挤出水滴。

溢出的水湿了她的袖口。

 

金容仙看着她动作,沉迷花梨木香气,接受年下细心的擦拭。

 

软布抚过额角、眉心……

最终贴着后颈。

 

「老师,以后还会找医生标记吗?」文星伊的手停顿,留恋的用手指按压腺体上的咬痕。

好不容易将属于自己的印记烙上渴求已久的Omega,希望不会被其他人轻易盖过去。

 

「必要时候,会。」

 

「我帮您标记,不行吗?」未成年Alpha 显得卑微,动作小心翼翼。

 

看来她很在意……

「嗯……可以。」Omega 想到Alpha 今晚的表现,标记过程没有露出厌恶、嫌弃表情,只有怜惜的感觉,虽然标记技巧不好但整体令人安心、放松。

 

「我的意思是,您就只给我标记,别找医生。同个学校,要见面很容易啊~

 

「唉~在学校不行。」金容仙有意让她标记,不愿继续麻烦裴柱现,只是学校人多,不管被谁撞见,对彼此都是伤害。

 

「那……来我家?」

「也只能这样。」

「耶~

「别得色,我要回去了。」

「老师,还没过12~

「剩20分钟,收拾收拾也差不多,奶油都还没清乾净。」

想到之前文星伊用舌头舔隔离衣,金容仙的脸再度发红、发烫。

 

文星伊抚着她染上红晕的脸颊,靠近,抱住金容仙颈项,替她戴上项圈,拨乱密码锁。

 

「和妳相处的任何1秒,我都不想放过。」

 

「……」

 

「陪着我,今晚就好。

 

 

 

缩进Alpha 的怀抱,Omega 没有点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