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伊没想过自己会有给人背锅的一天。

 

\

 

Beta班的高老师来查房时,她躲进厕所,伪装成丁辉人、补升眉的同房。

 

「里面的人敲门~

高老师虽懒惰但不好唬弄,确认里头的确有人后才离去。

 

 

 

以为事情就此结束的文会长回到自己房间才惊觉大事不妙。

 

「都过来站好!」

 

酒气蔓延整间房间,打开的阳台门灌进冷空气吹动窗帘连带飘来一股烟味。

 

「他们说烟、酒都是妳带的,文同学。」

几位Alpha站在外头,老师们围在门边要他们自我检讨。

 

「嗯?不是我。」

 

「但香烟、酒瓶是从妳的行李袋搜出来的啊!」

 

文星伊开始冒冷汗,老师一致不信任的眼光压得她喘不过气。

 

「妳刚才去哪里?」

 

她也不能爆出丁辉人、补升眉,免得Alpha进入Beta房间、顶替查房的事迹败露。

「我……」说话变得支支吾吾显得更加可疑。

 

「妳知道带这些东西会被记过吗?文星伊,当学生会长却带头违规,我会建议学校给予更重的惩处。」班导师说的话像针刺进文星伊,狠戾直接。

 

但让她伤得更深的是迟来的金容仙。

 

金容仙听闻Alpha班级有学生带违禁品,没放在心上,反正肯定不会是文星伊,文星伊可是品学兼优的学生会长啊!

 

「金老师,罗主任找妳商量事情。」

 

「嗯?」晚上11点,会有什么事?

 

 

会面罗主任时,文星伊、犯错学生与少数老师也在场。

 

「金老师,这位学生违规携带香烟和酒,听說妳是学生会的顾问教师……」

 

Omega睁大眼,后半段的话根本没听清楚。

 

「她否认东西是她的,但从她的袋子搜出这些。」罗主任指着桌上的两包烟、三罐啤酒。

 

「……大概是有什么误会。」金容仙知道文星伊有未成年喝酒的前例,不过现下选择相信她。

 

「他们房间都是烟味、酒臭味,金老师妳跟我说这是误会?」罗主任不高兴的手插腰。

 

「星……文同学,事发时妳不再现场吧~听说查房的老师没看到妳,能说說妳去哪吗?」

 

「……」

换得的却是沉默。

 

「文星伊说话!」Omega产生动摇。

 

「香烟、酒罐真的不是我的。」学生会长面如死灰。

「那就证明。」

「我证明不了……」

「同房间的另外三人都说是妳的。」

 

文星伊有预感,这个时机找丁辉人、补升眉也没用,他们都是学生会的人,他们说的话老师们不会采信。

 

 

「文星伊,我对妳很失望。」看着摆在桌上的证据与文星伊踌躇、模糊的回答,金老师没了把握,怕事实如其他老师所说。

 

 

「……」听到这话,学生会长闭上眼。

 

谁都可以不信任自己,唯独金容仙。

长久相处下来文星伊认为她应该知道自己不是会做这种事情的人。

「不管我怎么解释,你们都不会相信,老师、主任心中已有定论,为什么又要听我解释呢?」

 

文星伊当众从行李袋抽出帽T,冷淡的塞进金容仙手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