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下面被手挑逗,嘴里被她的软舌肆虐。

 

「呼……把这个插进来。」

Omega隔着一层布料摩擦硬了的性器,握着耸立小幅度套弄。

 

指节圈住、上下滑动​​的鲜明触感,让我想狠狠刺穿她。

「容仙……老师……」

她的每一下触碰都让我差点绷断理智线。

 

「哈啊……」

柔软的双峰顶在胸口,低头便是美好春光。

 

「嗯…星伊~

画面过于香艳,害我差点流鼻血。

 

「呜……您先从我身上起来。」告诉自己不能进入她,必须赶快标记才行。

 

「星伊~要我。」

结果老师坐起来,坐在我胯部扭腰摆臀,臀瓣蹭着硬到不行的分身。

 

「哈……」软肉包容坚挺。

 

该死,舒服得差点爆发。

 

 

「进来,想要……嗯~

 

脑充血的我只剩一个想法:“算了,不管了”

上她,满足她。

 

扯下她的裙摆,手搭上内裤边缘,只差几步。

「哈……呼……」

.

.

.

恰巧时间到,冰凉窜入。

「哈……啊……」

“冷静,现在要标记……”

多亏药效发作,信息素的影响降了9成,我控制住情势,摆脱被压制的窘境。

换我将她按在沙发上。

「呼……乖,别动。」与她对抗十分吃力,虽然纤细但她的肌肉精实。

 

要是她没发情,我绝不轻易与她拼搏。

 

几轮拐子打到我的下巴,火气上来:「我是妳的Alpha ,听话!」张口用力咬住她的后颈。

 

「啊……嗯……」

她皱起眉头推拒我的撕咬。

应该浪漫柔和的拥抱生出正在摔角的错觉。

 

「好了。」

我流汗的程度和她不相上下,她的汗水几乎是因为发情,我的汗是因为……

看来需要加强体能了。

 

 

「星伊,标记我。」

已经咬开,她还是哭着求我标记。

 

「快……啊……」

 

我确定我咬破了腺体。

但她只轻微颤抖几下便继续索要。

 

「呜……为什么不标记……是不是嫌弃我被别人标过了……」

Omega眼泪哗啦哗啦直掉。

 

「这样,不够吗?」

天啊~我从没这么慌张过,慌张到下身软掉,只能抱着她、牙齿咬住腺体不敢松口。

 

 

 

「啊……星伊……」

「嗯?」

「哈啊~进来……」

 

「老师……教我……妳想要的标记方法。」

我听不懂她话语中的暗示,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记错标记方式。

 

是咬开没错啊……

 

「信息素……填进来……」她的手指抚上我的脸,转头亲吻我,眼泪跟着蹭到我面颊上。

 

「……」悲慛……

我忘记标记要从咬开的伤口注入信息素。

初次标记,紧张外加酒精带来的晕眩感混淆了步骤。

 

「妳……快点……」

 

「呃…好……」我靠近伤处释出信息素。

 

「哈……痛,慢……」

 

她痛、我也痛,

因为Omega 握紧的拳头直接砸向肩膀。

 

抓住、紧咬不放,直到标记终结。

 

「哈……呼……」她成功染上我的气息。

 

酒气与花梨木香、小苍兰香混合,勾勒出新色调。

……属于夜晚的色调。

 

 

「好疼……」Omega 泪腺真发达。

从刚才就哭……

现在又因疼痛流泪。

不会被榨干吗?

 

「别哭了。」不晓得为何,看她哭我却想笑。大概是标记她的事实让我舒畅,觉得她属于我了。

 

「妳笑什么?」解决了生理问题,她变回金老师。

 

「就……挺高兴的,妳愿意让我标记。」

 

「医生也能标记我,没什么特别的。」她背对着我边穿衣边说,衬衫从最上方扣歪一颗导致后来整排又要解开重扣。

 

「没关系,这样我也高兴。」

反正妳最终会全然属于我,我有预感。

 

傻傻的解开,结果还是扣错……看来Omega心情还没平复。

 

「让我来。」我握住她的指头,引领她由上而下顺利扣好衬衫。

 

「谢谢。」

 

看着哭累的她,头脑突然冒出不好的想法。

 

她曾在医生面前发情过……

这种事已发生过很多次……

 

「老师,千万不要让我见到他。」

「他是谁?」

「标记妳的人……我怕我会忌妒死。」

额靠着她的肩膀,我放弃想像她与医生火热纠缠的情况。

 

 

 

 

「星伊……」

我能感受到轻抚后脑勺的手。

 

她安抚般的在我耳边说:

「跟他们是迫不得已,跟妳是心甘情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