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学生外出毕旅期间,有个人站在含苞待放的牡丹前怡然自得。

 

「什么时候要开花呢~是这周~还是下周~

 

 

三月初仍有些寒冷,但压不住春意。

 

姜校医拿出手机纪录花苞的模样。

「传给裴医生吧~」按下发送键。

 

 

因为睡眠不足低血压的裴医生看到照片随即储存。

这个Beta是有多闲?

每天约吃饭就算了,上班时间还有时间发这种照片。

 

「裴医师,开刀房……」

 

「喔,好。」将手机塞进口袋,Alpha准备继续工作。

 

 

原以为工作完,Beta会来接自己下班,站在医院出口吹风却迟迟不见人影。

「她以往都比我早的……」

裴柱现看了看手表,离约定好的时间已经过了10分钟。

 

等姜涩琪的车出现,打开车门脾气正欲发作,就看到她戴着口罩脸色比以往没精神。

 

「咳,欧腻,今天没办法陪妳吃晚餐,我似乎生病了……」频频咳嗽的Beta替刚上车的Alpha系安全带。

 

「妳有看医生吗?」

 

「我自己就是医生。」

 

「……病得这么重……就不该来接我。」一时忘记姜涩琪的职业是校医。

 

「但我答应妳了。」

 

答应了也要衡量身体状况吧~

裴柱现将手放到江涩琪额头,「妳发烧,应该待在家里好好休息,给我发个短信就好,又不是没其他交通工具。」

 

「妳手凉凉的,真舒服。」

 

……

「发烧开车会给别人带来困扰,换我驾驶。」以换位置为理由,裴柱现挣开那只钻进衣袖的手。

 

「噢、好。」

神智迷蒙的Beta上了副驾驶座随即松懈,开车的紧绷感一消失便变得很想睡,头歪歪的打盹。

 

「有办法自己走上去吗?」

 

「嗯……」感受到车外的沁凉空气,头脑稍微清醒。

 

踏上阶梯,「欧腻,这不是我家。」

 

「我怎么能让生病的妳开车回家,这是我家。」

 

「呜……妳家的床多大?」

 

这是什么问题……

无言的Alpha打开门,进入玄关。

 

「好困~」姜涩琪闭着眼脱鞋,动作熟练,似乎不是第一次这么做。

 

拖完鞋站起身,摇摇晃晃倒进沙发,「裴医师家的沙发比我家的床还舒服~」说话伴着鼻音,显得有些可爱。

 

「妳不打算洗澡吗?」

裴柱现觉得这名Beta性格太软,相处久了会有她是Omega的错觉。

 

「呼……洗过了。」被扶进卧室的人儿说完再度陷入睡眠状态。

 

\

 

「真是……」虽说生病的人就是需要足够的睡眠,但睡成这样……

无力吐槽睡姿,洗完澡的裴柱现选择空旷的左侧躺上床。

 

「……」

刚闭上眼就有一只温热的手摸上来。

 

推开、摸、推开、摸。

 

越来越放肆,Beta的双脚缠上尴尬的位置,点燃火焰。

 

「姜涩琪!」

 

「哈……抱歉…我睡姿不好。」

 

「再有一次,妳就去客厅睡。」

 

「好。」

Beta转过身,朝另一侧,背影看着有些可怜。

 

 

‘这下应该能好好睡了。 ’ Alpha阖上眼。

 

【啪~】随即,一掌拍下。

 

 

 

隔天清晨,整夜没睡的Alpha终于知道Beta为什么要问:「妳家的床多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