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容仙不是高调放闪的类型。

 

除开单独相处、戴口罩外出约会,其余时间几乎不会接近文星伊。

在学校时尤其明显。

 

「老师……」

 

「唔~先进学校再说。」Omega左看右看,确定未引人关注才往校内走。

 

两人肩并肩走到A教学大楼。

 

「星伊,毕业旅行的事不要埋怨我,身为老师我有该做的事。」

 

「所以您才穿这件衣服为要安抚我?」

 

「别说奇怪的话,我穿只是因为它温暖……」

 

放学后的教室显得宁静,金老师挑出钥匙打开学生会室的门。

 

【喀—】

整条走廊顿时只剩转动门把的响声。

 

进入,反锁,文星伊向前抱住金容仙,凑到她颈边闻着小苍兰香气。

「容~这里没有人,妳可以诚实回答了,穿这件衣服的理由……」

 

在安全的空间内Omega没有抵抗,温顺的靠入怀里。

知道她会一直问,直到问出理想答案,干脆坦白:「因为有香味。」

 

「呵呵呵~老师也很香啊~

 

「呜……」

被她抱着似乎……快要……

 

「十天。」

「什么十天?」

「距离最近一次标记已过十天。」

「喔某~原来过这么久了~

「想要吗?」手指拂过项圈,文星伊产生解开的念头。

 

游走的手指与花梨木香气让Omega 渐渐招架不住,十天都保持平静的腺体激动起来。

 

「哈哈~有感觉了?」握住颤抖的指尖,文星伊目的达成,轻笑着将人压到沙发上。

 

「不要在学校做……」

 

「妳有办法撑到我家?」

 

答案从金容仙发热发软的身体透出。

 

「哈~有锁门吗?」

「进门时就锁了~

「呃……那…快点……」

「但怕这里有人经过,唔~还是去我家吧~

「别闹!」

「老师我是认真的……有件事要和您说,去我家吧。」

「标完再说!」Omega受不了Alpha总爱在紧急时刻来这套。

 

「不行,先让我说完。」

 

「……那妳赶快说!」

 

「容,交往后妳都不主动联系……虽然我习惯了,但还是希望有几次是妳约我。」

 

「……哈……妳就是想说这个?」被花梨木香包围的Omega想想事实的确如此,无法反驳。

不是她不喜欢文星伊,而是在她想到联络前文星伊就主动联系了。开学周忙于备课、改开学考考卷,后续又有毕业旅行活动,繁忙的工作中疏忽了小年下。

 

「谁先约有差别吗?且我们在学校常见面,应该不用再……哈……」

 

Omega试图压下欲望陪Alpha 对话。

 

「要是我不找妳,妳是不是就打算这样渐渐疏远。」文星伊抬头看着金容仙。

 

「呜……为什么这么想?」虽在发情状态还是在乎恋人的想法。

 

「老师在学校明显躲着我,我去找妳还会被赶走。」文星伊拨动锁头、取下项圈,按压后颈腺体。

 

「呼~就算我们交往,妳仍是学生,我仍是老师,这两种关系有不同的互动方式。」熟悉的触感让金容仙喘息加重。

 

.

.

.

 

「那……现在……您可以放下老师的矜持吗?」

 

「呼……呼……什么?」

金容仙咬紧下唇,竭力忍耐体内燥热。

 

「我咬的时候,希望您能像在家里那样……叫出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