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咬的时候,希望您能像在家里那样……叫出声。」

 

金容仙听到这句,满脸通红:「在学校,不可能……再不标记,我就吃抑制剂。」

 

「好啊~

 

「……?」Omega没预期会收到这种回应。

 

「妳真傻,我怎么可能让妳服用。」说完,调皮的学生会长低头亲吻瞪大双眼的金老师,舌头溜进口腔与内软嫩交缠。

 

吻到心满意足才松口,靠近后颈咬破腺体。

 

「呃……」Omega伸手揪住Alpha衣领。

 

「叫我的名字就注入信息素。

 

「呼……」

 

「快点,不然我要走了。」

 

\

 

再听到甜美的两声’飘里~’之后,文星伊轻抚着金容仙后背,褒奖似注入Alpha信息素。

 

 

——————

 

 

金容仙有种看错人的感觉,当初以为文星伊是性格温和、有礼成熟……

 

如今怎么会冒出多这么多隐藏属性,调皮、油腻、没耐心、爱玩、爱耍赖、少了其他人时会撒娇、会害羞、缺乏自信、、、

 

还有……容易吃醋,是个需要关注的孩子。

 

「真希望暑假赶快到来,这样我就不用看着妳和学校其他老师……」

刚开学不久,就听到学生会长醋意满满的发言。

 

「我是因为学生会才来A教学大楼的,始作俑者是妳啊~文同学,妳最没资格抱怨,赶快把要转交给下一届的资料整理出来。」

 

「是、是。」

 

 

五月份是学生会选举月,需要更多人力协助,班联会拨了部分人手来帮忙,其中不乏几位Alpha学生。

 

「金老师,我看妳很受欢迎嘛~」认为Omega体弱需要帮忙的Alpha学生们围着顾问教师转,看着碍事。

 

「文同学也是,不惶多让。」金容仙忍不住翻白眼,她都让文星伊标记了,这位学生会长还想怎样。

 

「金老师,我们把纸箱搬来了。」Alpha学生们不嫌事多,火上浇油。

 

对于这些散发信息素的未成年,Omega教师有种空间多了很多路障的烦躁感:「放角落就好……文星伊跟我出去办事,你们继续,今天至少要完成200份。」

 

交代清楚,两人离去。

 

虽然少了人手但进度还是快速,在班联会帮助下高效率的完成当日的200份,把小帮手们送走,趁会长、金老师不在,副会长、会计闲聊起来。

 

「呼~选举之战都还没开始,我们这儿就要先烧起来啰~」丁辉人说到。

 

「为什么他们越吵我越不爽。」补升眉边封箱边思索。

 

「因为他们表面互相吃醋,实质就是放闪。」

 

「唉~他们要照顾我们这些单身者啊~

 

「哈哈哈哈哈……单身的只有妳喔~

丁辉人坐在封好的箱子上方偷笑。

 

「……」

 

随后,学生会室传来摔胶带切割器的金属声。

 

 

——————

 

 

另一边,

金容仙拉着文星伊上顶楼透气。

 

「离发情期还有几天?」Alpha吃醋归吃醋,关心还是要的。

 

「两天,妳假日有安排吗?」手撑着栏杆,Omega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减少刚才受到的信息素影响。

 

「没有,老师可以来我家……」

 

 

春风吹拂,两人肢体越靠越近,没发现跑到顶楼水塔边准备偷偷抽烟的Alpha学生。

 

亲昵的谈话、动作,全被录了下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