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文星伊抬眼望向远处,看着手拿棒球棍的安惠真与她身后的跟班们。

 

为什么安惠真会出现,要从40分钟前说起。

 

 

/

 

「找到散布影片的人了。」

「是谁?」

「三年级的翘课大王。」丁辉人透过Beta情报网很快锁定对象。

「啊~日间部的啊~上次他们才欺负到夜间部的学生……我出去一会儿。」安惠真听过那位翘课大王的事迹,早想处理该歪曲份子。

「又要打棒球?」辉人放下手机看着摆弄棒球棍的人说。

 

「我很久没运动了,尤其是跟妳##。」

 

「……」

丁辉人红着脸把安惠真推出家门。

 

/

 

 

回到现在。

 

「日间部的喜欢打篮球啊~

「比起篮球,我们更喜欢棒球。」

 

夜间部的学生还穿着制服,侧背书包斜斜挂在肩上。

 

「……」

文星伊见识过夜间部学生把人当棒球打的情况,那画面惨不忍赌。

 

但这次平和解决,没有爆发冲突。

因为夜间部学生卷起袖子露出刺青的同时,日间部混混宛如泄了气的皮球立即交出手机,乖乖删除影片。

 

「三年XXXX 、三年XXXX、二年XXXX、、、,名字都记下了,老大。」高壮的夜间部Beta 看着安惠真说到。

 

「终于能吃晚餐了~

酷酷的安惠真走向文星伊。

 

学生会长从口袋挑出一叠纸。

 

「明明就有带钱……」

 

听到勒索者的小声抱怨,文星伊将纸面朝向日间部学生。

 

上头写着:牛肠折价卷。

 

 

——————

 

 

在文星伊解决影片事件的同时,有位许久没登门拜访的访客出现在教师宿舍门口。

 

「柱现xi……」金容仙打开门抱住数个月没踏进家门的医生。

 

「文星伊人呢?」

一贯的冷静表明Alpha事前吃过药才来。

 

「带我去找她。」金容仙因为A信息素开始冒汗,身体渴求……

但提出的要求与之前不同,是找文星伊,而不是请求标记。

 

「容仙xi,我需要文星伊家的地址。」

 

「不能去她家……师生恋风波还没过,会给她带来困扰。」

 

「……」

弄清好友意思后裴柱现打电话给姜涩琪请她开车到楼下,然后扶着金容仙上车。

 

「欧腻,我们要去医院吗?」姜校医透过后照镜看向坐在后座的Omega,面色担忧。

 

「没,去医院没用,去我家。」

裴柱现将写着地址的便条纸贴在冷气口下方,催促驾驶赶快发动。

 

「我记得路。」Beta撕掉便条纸,小声地说。

 

「嗯?」不是一直都记不住的吗?

Alpha内心感到意外。

 

 

10分钟车程。

「到了。」

「妳待在这,我很快就会回来。」

 

……

 

【嘎——】

 

裴柱现推开门, 两人坐到沙发上。

 

「还好吗?」裴医师拿出手帕擦拭好友脖颈流下的汗水,观察她的身体情况。

 

「给我抑制剂。」

「这身体还不能吃浓缩抑制剂。」

 

「标记我……」

「妳不想等文星伊吗?」

 

「想……」金容仙双眼泛泪似乎忍到极限、随时会崩溃。

 

「给我手机,我联系她。」

 

「呼……忘在家里。」Omega翻找口袋,只有装有浓缩抑制剂的铁盒。

 

「用我手机,电话号码?」

 

「呼……呃……」

 

「容仙xi,保持清醒。」

 

Omega拥抱Alpha,温热的双手攀上Alpha的后背,想起第一次在医院乞求的景况,那时痛苦挣扎后仍屈服于欲望。

 

「哈……裴……」

 

历史总是一再重演。

 

「哈……切拜……标记,在我失控之前……」

 

 

 

 

 

 

「……」

Omega抓住衣领,Alpha的眼神充满怜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