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惊动沙发上翘着腿的人。

 

「还以为等不到。」

 

「呼……妳来啦?这时点,能先休息的。」

进门者脱下鞋,无力的躺上沙发。

 

「我不困,给妳带夜宵。」

裴柱现打开灯,被浅浅的黑眼圈出卖了。

 

「食物放着就好……」身心疲倦的金容仙懒得戳破好友,她几乎是抬着两条腿回来的,没想过被标记的身体会这么不愿离开标记者,且要在不吵醒文星伊的情况离开更是耗费心神。

 

 

「身体还好吗?」

医生习惯性查看病人状况,手指贴着项圈,准备解开。

密码锁数字显示1222,与之前拨乱的数字不同。

 

了解金容仙个性,裴柱现知道她出事也不会说,只好把小心思动到项圈上,透过上头的数字变化判断有无他人解开过。

 

「这……」解开,底下是乱七八糟的狰狞咬痕,怪恐怖的。

裴医生皱起眉头。

 

金容仙按住她摸索的手,「嗯,我……给未成年人标记了,呵~也没你说的那般痛。」嘴角微微勾起、轻叹。

 

「哪来的未成年?」

咬成这样,果然是动作粗鲁、不知轻重的小屁孩做的。

光看伤口都觉得疼。

 

「先别发火,是之前常来医院探视我的学生会长。」

「文星伊。」

「嗯。」

「她没有强迫妳吧?」

 

“迫”应该改成“暴”字会更明确。

看不见后方,从语调金容仙也能想见裴柱现是什么表情。

 

「妳觉得未成年强迫得了我?」

「不觉得。」

「哈哈哈,的确。不用担心,我不会着任何人的道。至于星伊……她没可能害我的。」

 

「但还是谨慎为妙,她是妳的学生,某方面仍需保持距离。」

 

提到师生关系就像根刺刺进心里。

「呼……柱现。」

 

「?」

 

「让我意识到自己喜欢她的人是妳,劝阻我的也是妳。」

 

「我没有劝阻,而是希望妳想清楚,年龄、社会经验的差距,没那么容易跨过。话说,妳对妳的学生了解多少呢?」

 

回想,金容仙还真不了解文星伊,除了住处只知道生日、手机号码,且都是从别人口中得知。

 

文星伊喜欢吃什么?兴趣?娱乐?家人?朋友?

她的朋友圈和自己的朋友圈截然不同,年纪、话题大概也对不上。

 

未成年Alpha 成熟的处事态度,让教师忘记她和自己带领的高一Omega学生其实只有一岁之差。

 

「……如果她大学去外地读书,妳怎么办?她还年轻,处于一头热血的状态,变远距离,激情过了喜欢别人,又该如何是好?」

 

除了裴柱现,周遭的同龄人不是结婚就是有对象……把心思花在未成年身上风险太大,金容仙自己知道,但她就是抵挡不了诱惑,终究接受了文星伊的亲近,未来如何尚未考虑过。

 

AO不同,A可标记多人,O只能被一位A永久标记,妳……」

 

「别说了,切拜。」知道Alpha好友是出于关心才这么说,但Omega接受不了。

 

 

「容仙xi ,对未成年用情不要太深。」

 

 

 

听到这话,金容仙只想到:

来不及,已经陷下去……

 

享受过文星伊的温柔,就不想放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