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保健室的姜校医抱着器材走进仓库。

 

Beta校工是名兼职园丁,热心地替她打开铁门。

 

「大叔,谢谢。」姜涩琪点头道谢。

 

「不客气,我才要感谢妳,谢谢妳阻止学生破坏花圃,年初刚整治好就被那群小孩弄坏,会很困扰的,哈哈哈。」校工摘下草帽当扇子扇风。

 

「举手之劳,不足挂齿,我只是刚好经过。想来花朵……感觉很容易受创呢~伸手就可以折断。」姜涩琪将随手可折摘的花与弱不禁风画上等号。

 

「哈,是啊~美丽需要付出代价,长太好看的话容易被采摘。」校工若有所思的说。

 

说到美丽,姜涩琪自然联想到裴柱现,裴医生长得好看,但感觉很难摘,像开在悬崖缝隙间的花朵。

 

不晓得与她信息素相仿的花长什么模样……

「请问我们学校有牡丹花吗?」

 

「哦,有啊~但现在不是牡丹开花的季节,它一年只开一次花,大概在春季……妳想看的话,我记得花圃位置就在O教学大楼附近,接近大楼正后方。」

 

「好的。」

 

姜涩琪放好器材,估算时间,约有15分钟空闲。依照校工大叔所说的晃到O教学大楼附近。

 

塑胶牌上贴着护贝过的说明卡。

 

「原来牡丹还分这么多品种……23月份逐渐绽放,4月是盛花期。」

 

 

姜涩琪蹲下盯着翠绿枝叶,期待春天赶快到来。

 

——————

 

在姜校医欣赏植物时,

保健室的情况……

 

「金老师,请别忘记,是您逃跑在先。」

 

「我走的时候,已过12点,不能算是逃跑。」

 

「哦~那为什么要瞒着我离开?」文星伊说话的唇接近耳垂,几乎快触到那块软肉,花梨木香气包围挑动Omega神经。

 

 

「哪有,是妳自己睡死!」

还不是怕妳拦着,不让我走。金容仙心想。

 

「呵呵,您挣开我怀抱时是那么谨慎小心……离去时连穿鞋也不敢,手提着高跟鞋怕发出声音。」

 

「妳醒着?」这下尴尬了。

 

「老师,我习惯浅眠。唔~必须说,昨天的您很可爱,不知为何……溜走时偷偷摸摸的样子让我也跟着紧张,看您这么努力,似乎该放您走。」Alpha学生左手掰开Omega老师抓皱床单的指头,十指紧扣,右手扣住项圈查看。

 

「……怎么不拦住我?」

 

「嘿嘿,拦住的话,今天就缺少与您见面的理由嘛~

 

不愧是年级第三,头脑转很快……

金容仙想到昨天晚上耗尽心神、大气不敢喘一口的收拾就无奈。

「妳快回去上课,见面……反正我们三天就会见一次,学生会开会也会碰面,不差这次。」

 

「呼~我来是要确认,确认我的标记还在,确认完就走。」项圈上仍是1222数字的密码锁,文星伊松口气,看来没有人再解开过。

 

「不用确认!妳咬那么多次,哪需要确认。」

 

忽略抗议,文星伊解开项圈。

 

「昨天,妳喊痛,是真的很痛吧~

转过Omega身体,Alpha指腹扫过数道齿痕。

 

「呼~不要用手摸。」

 

「好。Alpha收回游移的手,弯下身,吻落到伤处。

 

「呃……」细碎的亲吻,让Omega身体僵硬,肩膀耸起宛如受到惊吓的小动物。

 

 

「呵~没事,不会在这里标记妳的。」

 

 

圈住肩膀的双手、后方温热的吐息让腿间逐渐湿润,金容仙有股想揍人的冲动。

 

把欲望挑起,才说「我什么都不做」

……根本讨打。

 

 

/

然而此时的Omega不了解,这只是个开头。

 

欲求无法被满足的情况将一再发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