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观察期,金容仙每三天就得见上一次文星伊。

后半段与高中的寒假重叠,两人相聚的时间也就更长了,见面不仅止于暂时标记还会逛街、看电影。

 

「医生说下周就能确定我的发情周期是否恢复正常。」

金容仙喜欢文星伊在人潮拥挤时搂着自己的感觉,Alpha的气息形成一层保护障壁,良好的阻绝其他人的信息素。

 

「嗯,但能不吃抑制剂还是别吃吧~

 

两人闪进服饰店,躲避街道拥挤的人群。

 

「嘿~还好吗?」

 

「嗯,只是有点闷。」金容仙摘下口罩,靠着文星伊大口吸进花梨木香气。

 

等晕眩感消失,两人逛起服饰店。

 

「星伊~」金容仙左、右手各拿一件毛衣,在身上比来比去,问文星伊哪一件好。

 

「去试穿吧~时间充裕,现在才7点。」

 

文星伊本质上不是有耐性的人,但等金容仙试穿时变得比平常有耐性。

 

「这件好看吗?」

 

「太露了,毛衣为什么……」看着露出的肩膀,Alpha直摇头,但手上却拿着手机拍照。

 

「我是问妳好不好看!这种造型是时尚。」

 

「好看,但我不想让妳穿给别人看。」

 

「呃……不要说奇怪的话,我、我、妳别待在这里,妳也去挑妳的衣服啦!」店员与试穿顾客经过,Omega紧张的赶走等再换衣间外的Alpha

 

「好。」

文星伊是个好学生,她遵照老师的话站在柜前挑选衣服。

 

「请问您……您适合……」比例这么好的人应该穿什么都亮眼, Beta店员看她拿不定主意,好心的提出建议。

 

然而店员的建议对文星伊没有太大帮助,对方帮她挑的都太过正式,今天要买的可是毕业旅行用的私服,应以休闲类为主。

 

「谢谢,我想自己选。」

最终Alpha抱了2件顺眼的进更衣间。

 

【唰—】

 

A.O换好衣服同时打开门帘。

 

「哈哈哈,老师,这材质蛮保暖的,您要不要一起买,记得两件有折扣。」文星伊穿着印有HPNTZ英文字母的帽T,笑容灿烂。

 

「有折扣就买啊……」金容仙身穿的帽T同样印着HPNTZ仅花色不同。

 

「呵呵~」情侣衣get

 

文星伊只试一件,打算把另一件还给柜台人员,顺便寄放帽T

「这两件。」把帽T递上时,收到柜台人员打量的眼光。

 

「学生会长?」

 

「嗯?」

 

「我果然没看错,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妳跟金老师……追妳的人不是很多吗?里面不乏比老师好看的吧~Alpha收银员语调轻松的调侃。

 

「嗯……这两件寄放,等等分开结。」文星伊能感受到那位同级生的恶意,她说不出『我跟金老师不是那种关系、我对她没意思。 』这种话,但下意识的让收银员分开结帐,似乎在否定两人的关系。

 

「好的。」Alpha收银员低头窃笑的表情,全被文星伊收进眼底。

 

 

心情受影响的文星伊回到试衣间前,刚好看到金容仙换新衣准备出来。

 

「喔某!妳干什么?」

金容仙拉开布帘之际,文星伊把她推回去,跟着钻了进来。

 

「没看到外面排队的人很多吗?我们两个用一间也行吧~」其实是不想她再试穿衣服出去,换完只接在里面给自己看就好,免得被外面觊觎的人们看去。

 

还有那个讨人厌的收银员……

说金容仙不好看,明明就是仙女!委屈的是不能反驳,免得暴露师生恋爱关系。

文会长知道金老师十分介意他人眼光。

\

此外,文星伊暗自后悔说出「分开结。」三个字,她没料到会无意识的冒出这种话,原本对这段恋情很有信心的,觉得自己对金容仙的喜欢会超乎他人的看法,能成为这段关系的坚石。然而现实不是如此,区区一个收银员就能打垮,让她對自己感到失望与无止境的自责。

 

「这件上衣太短了,不准穿出去。」郁闷的Alpha说到。

 

「文星伊!」扫过Alpha空空如也的手,Omega知道试穿衣服都是借口。

 

「嘘~这样所有人都会知道里面有两个人,妳想引来更多人吗?」

 

「呼……转过去,我换完才能转过来。」Omega从宏亮的吼声转为气音。

 

「好的、好的。」

 

两人安静背对着背,

寂静中听到隔壁发出诡异的声响。

 

【碰!

 

「星~你有没有……」

话说到中途嘴就被一只手封住。

 

「有,我闻到了。」

 

隔壁传来Omega发情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