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帽T传来的花梨木信息素熨烫着金容仙的心。

 

 

「罗主任,我想出去一下。」

站在Alpha教师之间,压迫感逐渐增强。

 

金容仙发现待在少了文星伊的空间容易不安。

 

搭电梯到饭店一楼的服务柜台,「请问你们有装设监视器吗?」

 

虽然有些损坏,但电梯、主要回廊的都还能正常显示。

 

「帮我拨放7点到10点之间的画面。」

金容仙顶着沉重睡意看着一个又一个监视影片。

按下倒退、暂停键,拍下文星伊出现在的几个时间、地点。

 

「哈啊~谢谢。」打着呵欠,金容仙道谢后打电话给主责毕业旅行的罗主任,传了几个影像给他,为文星伊证明清白。

 

 

——————

 

 

熟睡中,文星伊不晓得是金容仙帮的忙。

 

只知道隔天醒来,罗主任就说她不用负责,透过监视录影已经抓到偷带香烟、啤酒的人。就是与文星伊不同班的另外两位Alpha,凑人数而成的同房里与文星伊同班的那位也是无辜受害者。

 

\

 

「呼~还好电梯有监视器。」补升眉吞下吐司。

 

「但我觉得很奇怪,文星伊来我们房间的事情应该会跟着爆出来才对,却没有老师找上我们。」机灵的丁副会长把脚翘到椅子上,放荡不羁的吃早餐。

 

「也许有死角……」总之会长不用换人就好,补升眉是这么想的。

 

「大概吧~

丁辉人说完,眼睛飘向坐在邻桌的老师群。

 

金老师的穿着和平常不同,少了正式、成熟韵味而是走运动休闲风,那帽T款式配上她的娃娃脸让她看起来不像老师,反倒像学生。

 

「今天就要回去,妳有想好买什么吗?」

补升眉开口才将丁辉人的注意力拉回。

 

「嗯,给安惠真买名产、纪念品。」

 

\

 

逛名产店时,补升眉想起早上丁辉人说的话。

看着几乎塞满行李包的吃食、纪念小物,提出疑问,「全都给安惠真?」

 

「我能送的也就她了。」

 

「为什么不只AO,连Beta都这么闪呢~

补升眉默默放下手上的零食叹气。

 

「别说得好像妳不是Beta。」

丁辉人往购物篮继续塞食物。

 

 

——————

 

 

三天的毕旅,AlphaBetaOmega轮流担任优先顺位,第一日是Alpha在前,第二日换Beta、第三日Omega

 

因有些景点受人数、信息素限制,无法同时让所有班级一起。

遇到无法容纳所有人的情况时,就必须分批依次进入。

 

 

垫底回程的Alpha学生们:

「真可惜,毕业旅行这么快就过完了。」

「好累,明天我要睡到自然醒。」

「啊!我把外套落在饭店,回去肯定会被我妈念……」

 

车内闹哄哄的,都是交谈声,文星伊戴上耳机压低帽子,打开手机看讯息。

 

除了安惠真发的『我要名产。 』什么也没有。

 

金容仙那儿悄无声息。

 

文小朋友反思。

在众人面前做出塞衣服那种动作……说不定惹怒金老师了。

她会不会觉得自己不够沉稳、过于血气。

 

但我真的委屈啊~

 

懊恼的Alpha无心欣赏车外景色,思绪绕着Omega转,直到司机让他们下车。

 

 

路上塞车。

Omega学生、教师下午430分就抵达学校,Alpha搭的巴士足足晚了35分钟,55分才到。

 

文星伊提着行李,刚接近学校,就看到离校门口3公尺处有个人穿着HPNTZ字样的帽T、背着后背包。

 

 

 

金老师靠着围墙,

像去年12月自己等着她那般等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