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咬痕是?」

 

金容仙掰开筷子看着脸色凝重的文星伊,给了解释。

「是Beta同僚开玩笑咬的。」

 

所有进来的AO都要穿隔离衣,唯有Beta能自由出入,听起来合理。

 

「哦~您和宋箱惟……」

 

金容仙把炒年糕塞进嘴里,狼吞虎咽,「他大概也在住院吧~」被汁液染成红色的馅料未经咀嚼直接吞入腹中。

 

 

 

巴着金容仙厘清所有情况后文星伊悬着的心才稳稳落下。

 

 

金容仙没被强占,反倒把宋箱惟教训一顿的事实,令学生会长惊讶,录音笔的内容则让文会长对宋某人的印象更差。

 

「妳站在外面这么久不进来,就是因为宋箱惟编的胡话?」

 

「啊……这……」庆幸自己有进来会面,才能解除误会,文星伊在心中咒骂宋箱惟数千遍。

 

「那家伙断了两颗门牙还没学乖啊~我应该打到他无法开口说话才对。」金容仙吸着草莓牛奶,透明吸管流淌着粉色液体。

 

「老师不害怕吗?遇到这种事……」

 

「害怕不能解决问题,做好准备比较重要。反正遇过好几次,我也习惯了。」想到戒指里的超浓缩抑制剂Omega就心痛,那得花多少钱啊~用一次得少吃好几顿炒年糕。

 

 

旁边的Alpha则纠结在话语中,‘好几次……代表不只一次。

 

「星伊,帮我拿桌边的水。」

 

眼前人越是不在乎,文星伊就越心疼,老师过去付出多大的努力她不知道,知道了也无济于事。

 

靠近病床才想起两人还在冷战。

「老师,我们和好吧~不要再透过他人传话​​。」

 

「呵呵,我们有吵过架吗?」金容仙左手接过水频,右手手指贴上隔离衣勾起文星伊下巴,眉眼弯成弧形,充满笑意。

 

「……没吵过、没吵过。所以您还会继续担任学生会的顾问教师?」

 

突然的肢体接触让Alpha有些意外,金老师在学校从没主动做过这类动作,教师总是与学生保持适当距离,再怎么亲昵,两方之间终究有条无法跨越的鸿沟。

 

而此时此刻,虽然隔着布料,但手指的触感鲜明,文星伊有种鸿沟消失的感觉。

 

金容仙就只是金容仙、文星伊只是文星伊,在医院她们能放下老师、学生会长的身分。

 

「你们有解聘我吗?」

 

机灵的学生赶紧摇头。

 

「哈哈,那就是了,别担心,我还是妳的老师,还要相处好几个月呢~文会长。」

 

‘拜托,别仅止于这几个月,我希望能永远相处下去。

看着暖笑的金容仙,文星伊突然有股冲动想拥抱,想把许久未见的Omega抱进怀里,告诉她自己有多喜欢她,她消失时自己有多无助。

 

「金老师,我们有没有师生关系外的其他可能?」

忘却身分间的差距,用行动表达思念。

 

文星伊倾身,双臂环住金容仙纤腰。

 

「星……」

怀里的人起先略微僵硬,过十几秒钟才放软身体、回抱住自己。

 

 

 

过去闻过的小苍兰香气似乎清晰起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