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涩琪走到停车场,打开车门。

 

「姜校医,您买咖啡也买太久了吧~」学生会三人坐在后座发牢骚。

 

「出了点意外……」

发动许久的车内因暖气而显得温暖,驱走冬季的寒凉。

姜涩琪握住方向盘准备载学生们回校。

 

「星伊,下次也带上我们吧~别一个人偷偷来探望金老师,不清楚的人还以为妳和校医姐姐约会呢~」朴升眉揽住身旁人的肩。

 

「不行。」文星伊想到她们进出能不穿隔离服就气。

 

丁辉人、朴升眉今天仗着没穿隔离服的优势与金容仙肢体接触,惹得Alpha醋意满满。

 

老师居然喂她们吃东西……

这最不能忍。

文星伊记得很清楚,金容仙拿水果喂她们时,她们故意含到老师手指。

不小心的就算了,

但那两人的表情分明是挑衅。

 

 

——————

 

 

隔天。

 

 

「我们需要找人填补空缺。」

丁辉人抱着纸箱喘气,后方跟着同样喘着气的补升眉。

「我天,重死了。」

装箱的宣传单张沉得要压垮两人。

 

宋箱惟虽然糟糕,但过去有粗活都靠他帮补,只靠文星伊一人人手不足。

 

「既然妳们这么累,今天就先回去吧~后续我处理。」

学生会长让她们帮忙别有目的,想着送走两人后要去医院看金容仙。

 

「妳们待着,是想继续搬吗?」

有她们在金容仙多少会摆出教师架子、无法随性聊天,故今天不管如何绝对要把两人赶走。

 

「……多谢会长,我们先走啦~」补升眉拉住丁辉人衣颈往外拖,Beta虽然感受不到信息素,但知道刚才的Alpha是认真的想整垮自己。

 

「补同学,妳干嘛抓我,不是要一起和会长去看老师?」

「妳没看到文星伊的脸色吗?留下是打算被她操死啊~

 

走廊上大声吼叫的声音全传进文星伊耳里。

 

文会长心想:

她们昨天也有这种眼力就好了。

 

 

——————

 

 

校医定期会送检体到医院,方便的话都会让文星伊搭便车。

 

「我觉得很奇怪。」

 

「嗯?」姜涩琪看向位于副驾驶座的人儿。

 

「金老师已经住院一周,还是没有出院迹象,身体看起来没问题,为什么要一直住院?」

 

「妳直接问金老师吧~我虽然是医生,但有些事情必须问本人才行。」得知隔离病房、隔离衣等资讯,金老师的情况如何校医心里有数。

大概和抑制剂拖不了关系。

 

 

「谢谢您。」文星伊解开安全带,下车。

 

前往病房途中拼凑着问句。

 

 

1835踏进病房。

 

 

「今天是什么呢~

金容仙兴奋的拆开餐盒,没注意到文星伊不同以往的安静。

 

 

「……您什么时候出院。」

「哦~很快的,就等医生放行。」

 

Alpha 抓住Omega游移不定的眼神,心下了然...眼前的人正在说谎。

 

「您还是把我当成学生吗?我以为之前您的回答不是如此。」

对于文星伊拥抱时「有没有师生关系外可能?」的提问,金容仙点头,但没有明确点出两人目前是何种关系。

 

……

 

「脱离师生身份,妳也是个未成年,有些事情小朋友不用理解。

 

Omega 这回答把Alpha关怀的心丢入冰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