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提纸袋事件后文会长、金老师间的气氛有所缓和。

 

 

金容仙套上隔离衣。

 

「哦~我怎么没想到这方法呢?」姜涩琪舔着棒棒糖,悠哉说到。

 

「原来我是可以外出的……啊!裴柱现那家伙,还跟我说隔离衣只有Alpha 能穿。」Omega 如今才发现这事实。

 

「也许她是怕妳乱跑会有生命危险。」

 

「妳什么时候站到她那边的。」

 

「嗯……」从她请我吃肉时起。

想当然Beta 没有说出口,单纯不等于她蠢。

 

.

.

.

 

「这样我就能去任何地方啦~

金容仙穿上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去学生会室逛逛。

 

/

 

推开学生会的门。

丁辉人、补升眉一个坐在沙发转笔,一个躺在地上踢腿,两人看似颓废,眼睛却都没离开过纸本。

 

「欸?会长?」

丁辉人记得文星伊去某个社团帮忙,活动没那么快结束。

 

「妳居然又瞒着我们偷偷去找老师。」

补升眉不满的阖上文件夹。

 

 

金容仙难得看到两人工作的真实面貌,有种得知秘密的快感。

 

「我不是星伊。」

 

「金老师!?」

 

金容仙告知她们自己能够穿着隔离衣活动后,被文会长折腾的两人决定趁机报复。

 

「老师,明天是会长生日,她肯定会邀请您,到时麻烦您狠狠拒绝她。」

「没错,没错。」

「然后……」

 

金容仙听完她们的计画,点头同意。

她虽是老师,但还是有与学生同乐的能力。

 

 

 

实行整人计画当天,文星伊果然找来。

「老师,您今天晚上有安排吗?」

「晚上有导师聚餐,怎么了?」

「啊……没事。」

「想说什么就说啊~

「朋友帮我办庆生会,想邀您一起。」

「哦~生日快乐。星伊,我今天和别人先约了,抱歉呐。」

金容仙发挥演技,成功逼退学生会长。

 

等到晚上,在丁辉人指引下换上隔离衣后躲进楼梯间。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文星伊的房门打开时,拿着蛋糕走进去。

Happy Birthday to you~

 

「……老师?」

Surprise ~」补升眉从后方压下文星伊的头,害得Alpha 满脸奶油。

「砸啰~」丁辉人在一旁助阵。

 

只有安惠真拿刀切下蛋糕还算完好的部分,开吃。

 

/

/

/

 

多亏隔离衣,金容仙没有遭受波及。

 

「掰掰~

 

送走丁辉人、安惠真等人后,师生二人单独相处。

 

「我以为您要参加导师聚餐。」文星伊洗完脸,脖子围着小毛巾。

 

「我的演技高超吧~连校排第三都能骗倒。」

 

「是、是,您说的是。」

 

「现在只有我们,不要用您称呼我……像在医院时就好。」Omega拿起毛巾替Alpha 擦干脸颊,眼睛盯着她被水滋润过的唇。

 

「呵呵~现在不是幻觉,妳真的在我眼前。」

对方难得主动,Alpha 兴奋的用双臂圈住Omega腰身,Omega 整个人落进她怀里。

 

 

「星伊……」

 

 

就这几分钟的时间,

放纵一下没关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