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伊每天晚上都到医院探望金容仙,给她带她爱吃的:内脏汤、炸酱面、辣炒年糕、泡菜面片汤、气球面包……

 

到后来,柜台护理师们都知道有个未成年Alpha 会在18:30左右出现,进907号病房。

 

「护理师姐姐~我要借隔离衣。」软软的未成年Alpha 吸引不少Omega 注目。

 

 

「真好啊~当初应该选老师当职业。」

「每天都来,好纯情,让我想起……」

「年轻的肉体。」

 

「喂!妳们工作完成了?有空想些有的没的不如赶快把资料交出来。」护理长不悦的把一叠病历甩到闲聊的Omega 面前。

 

「是~

 

/

/

/

 

几分钟后,裴柱现经过。

 

「裴医师要吃零食吗?我们今天准备了……还有……那要一起订手摇杯吗?」

 

看着对Alpha 谄媚微笑的护理长,菜鸟护理师们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我还有事,手摇杯妳们订就好。对了,要是这位以后还来借隔离服,给她省了填单手续。隔离衣若是坏了,我会负责。」裴柱现眼尾飘到文星伊的借用单,交代完护理师便快速抽身,远离散发信息素诱惑自己的Omega 护理长。

 

搭电梯到一楼,站在自动贩卖机前裴柱现想着要喝运动饮料还是提神饮料。

她以往是不喝这些的,但担任住院医师后实在过于操劳,常觉得体力不支。

 

恍神的裴柱现看着亮起的钮没意识到自己还没投币,直接按下。

【哐、哐】

 

「啊……我的咖啡……」

 

寻声望去,身旁何时多了个人?

 

那人穿着一身褐色像是烤过的面包,手里也抓着面包。

看起来……

有点呆。

 

「抱歉,妳是要咖啡吧~」翻口袋发现根本没零钱,裴柱现挑出百元纸钞塞进女人手中。

「我身上没零钱,麻烦妳用这去便利店买,这些钱应该够。」想着就当花钱赔礼,毕竟是自己失神干出傻事。

 

「喔…好……」

 

等女子离去的身影消逝,裴柱现才弯身捡起落下的提神饮料回八楼休息室。

 

「裴医师,一楼服务台有人找您。」

「嗯?不记得有人预约啊~

「听说是来还钱的……找您的名叫姜涩琪。」

 

裴柱现披上白袍,脑袋想着那个名叫姜涩琪的女人。

“该不会是咖啡女吧?”

 

回到一楼,果然穿搭像面包的女人等在那儿。

 

「钱不用还我,原本就是要给妳的。」

裴柱现看到姜涩琪的当下差点笑出声来。

褐色衣裳、褐色面包、褐色咖啡罐,都要怀疑她是为了配色才选的咖啡。

 

「哦~所以我可以再去买个面包啰?」

 

「嗯。」看着那个快空掉的塑胶袋,裴柱现心想:同样的面包她吃不腻吗?

 

「在这里等我,很快回来。」

 

回来时,姜涩琪把面包塞进裴柱现手里。

「医生,多吃点~妳看起来太瘦了。」

 

“脸这么漂亮,在营养点会更美吧~”

 

Beta 吃货的思想很单纯。

 

 

——————

 

 

「哈哈哈,真是个有趣的人。」

金容仙坐着听好友叙述刚才发生的事件,嘴上咀嚼着炒年糕。

 

「是啊~

裴柱现想起Omega趴在洗手台的画面,欲阻止Omega 继续吃,拎起还剩一半的餐盒准备丢进垃圾筒。

 

「切拜,别丢。」

 

「妳对清淡饮食是不是有误解?别告诉我这东西好吃,上次才吐掉不是?文星伊现在不在,妳不用勉强……」

 

「这是她特地买来的,我想吃完。」

就算缺少美味,但有温度。

 

「……」

Alpha 沉默着把餐盒放回原味,从口袋拿出面包拆开。

 

「柱现xi,我还是第一次看妳吃便利店的面包,妳不是只吃烘培坊的面包吗?」

 

「因为有个路人吃这个吃得很香,看她吃……感觉很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