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伊走后,裴医生才出现。

「会客时间早就过了,妳从早到晚接见他们是嫌命太长?」

 

金容仙进厕所把炒年糕吐出来。

 

失去嗅觉,她没了食欲,因为所有食物不再美味。

尝得出炒过的年糕有多软嫩,但论滋味?

只有钝钝的甜味、辣味,

像被消音的糖与辣椒水混在一起。

 

 

「哈哈哈,我精神很好啊~一点也不累~让学生专心读书是老师的工作之一,呼……事件明天就会平息,他们的校园生活将重新步上正轨。」

 

「有必要做到这程度吗?」裴医生拆开矿泉水递给正趴在洗手台边的人。

 

「学生会长疑心重,不这样怕会被她识破。当初妳让我与外界断绝联系,就得有这般心理准备。」大口灌下凉水,金容仙走回床边,躺上软垫。

 

「没有嗅觉,对Omega是致命的,周遭庞大的信息素仍会影响妳,妳却失去察觉的能力。当务之急是停止服用抑制剂,找个Alpha伴侣。不愿意找伴,那我只好采取这种措施……追求妳的人中,真没有妳看得顺眼的?」

 

「妳何时变这么话多?」Omega累得闭上眼。

原本是没顺眼的,但算上刚来探望的文星伊……情况不同。

 

「妳听话,我就能少讲话。前几天隔离处置是想让妳静养,结果呢?才刚恢复就被打回原形。」Alpha拿出蓝笔欲勾选表格。

 

「裴医生妳现在是要治疗我,不是教训我。」

 

「真把我当医生的话,请遵守医嘱。」

 

身为成年Alpha的裴医师和未成年Alpha不同,能控制信息素扩散的速率。

 

「闻不到。」

 

「还是闻不到。」

 

Alpha逐步增加释出的信息素量,直至最大Omega仍旧摇头表示没有味道。

 

「很不妙……妳再乱吃抑制剂啊!要是有戒抑制剂所,我肯定把妳送进去。」医师脱下白大褂,听诊器放到桌上,用发圈绑起头发。

 

金容仙看着脱去白袍的好友,觉得还是这装扮适合裴柱现,粉色衬衫让她显得没那么冰山。

 

「金容仙,从高中时起我就想不透,妳这么不喜欢Alpha,却同意我靠近的理由。」嘴上强硬,动作轻柔,Alpha翻过Omega,让Omega趴着。

手指拨开棕色发丝,后颈线体裸露出来。

 

「哈……啊……我有洁癖……」明明嗅不出信息素,身体却激动的回应着,Omega

靠着枕头剧烈喘息,竭力压下内部火热。

 

 

「嗯,哪方面的。」

裴柱现不喜欢Omega,他们身上总是散发香味令人失控,且软弱、需要被标记才能存活,金容仙是例外中的例外,她很收敛信息素,收敛过头让高中时的裴柱现误以为她是Beta

 

 

「呜……不想被咬过别人的Alpha咬,感觉很脏……而妳從不標記人……肯定干净。」金容仙手指掐紧被单,汗水沿着两颊流下,双眼开始因信息素迷茫。

 

 

「在我眼里妳也很干净。」终于知道金容仙找上这间医院的理由,裴柱现释出信息速包围而上,冰凉手指抚摸着那留有咬痕的后颈,嗅着三天前标记过,而如今稀释淡薄的气息。

 

「呜……」手腕、脚腕被绑上约束带,室温上升,Omega全身变得湿滑、黏腻,她希望丑恶的欲望被压下,脱离这种受信息素控制的情况。

 

「裴……快点……」祈求暂时标记赶快临到。

 

 

「哈…呃……」

Omega忍到浑身颤抖,眼泪从眼角滑落。

.

.

.

牙齿抵在后颈时,耳边响起清冷嗓音。

「容仙xi。」

 

「嗯……」

 

 

「如果妳是Beta,也许我会喜欢妳。

 

语毕Alpha张口咬破腺体,信息素侵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