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老师,有些事不一定要等成年才做。」

 

Alpha 脱去隔离衣。

湿透的衬衫与隔离衣难分难舍,解开花费我们不少时间。

 

「好香~

Alpha 靠过来,手指摩挲皮制项圈。力道轻柔,像羽毛划过,骚动人心。

 

「呼……我对妳有好感,不代表妳能为所欲为。」从她身上传来的厚重酒气让我意识到大事不妙,她真的醉了。

 

醉得彻底。

 

「老师,喝水。」无视警告,Alpha 拿起桌上水杯,凑到我嘴边。

 

口干舌燥让我顾不得太多,顺着她的意吞下凉水。

 

「呜……」她倒得太急,多余的水从嘴角溢出,沿着下巴流到早已湿透的衬衫。

 

「还要吗?」

「要。」

 

普通的喝水被她搞得像是前戏,唇落在锁骨处吸允,往上舔拭扫过水渍,直到吻印上嘴角。

「呜……」

粉嫩持续按压,加重力道。

 

「老师~」学生会长的白衬衫因狂乱发皱,她伸手抓住我的项圈往她的方向拖。

 

「嗯、嗯。」

在窒息感中与她接吻,舌头互相推挤,缺氧让我喘不过气,体内膨胀的欲望拉扯神经,双腿缠上她的腰渴望她更粗暴。

「可以吗?」掩盖在长裤底下的硕大挺立,顶到我的腿间。

 

「哈……啊……」

顶到脆弱、敏感。

 

「妳感觉很想要。」她解下皮带,抽出,动作少了稚气。

 

17岁的身体……应该很美味……

我是老师……她是学生……

在边缘挣扎的我闭上眼。

 

「呜……不行,敢进来我就阉了妳。妳……还未成年……不许做。」

Omega 的本能渴望她如梦境那般强硬,渴望她不顾哀求用力贯穿我、填满我,侵犯我、占有我直到精疲力竭。

但是理智上知道这不是正确的事。

老师必须引导学生走向正途。

 

「老师~Alpha 软声讨好,再度露出水汪汪的眼神。

 

「嗯……就算我想要,妳也……不能做。

 

 

——————

 

A

 

老师,真的很过分。

 

散发信息素、夹着我的腰挑逗,却拒绝我。

是想培育我克制欲望的能力?

 

摸出口袋的药丸丢进嘴里嚼碎,如薄荷般冰凉的气息,让我稍微清醒。

 

「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

我们都身陷火海,随时会碰撞出激烈火花。

 

「嗯……哼……」

老师的手摸上我的衣领欲撕裂我的衬衫,我怕事态一发不可收拾,制止了她。

 

Alpha 抑制剂在哪?」

原来是在找抑制剂。

 

「我刚吞,至少要撑过5分钟才有效……」

 

「哈……5分钟吗?」

能感受到她言语间的挫败、无助。

 

「妳有Omega的抑制剂吗?

「呼……就算有,我也不能服用。

躺在沙发上的她轻喘着,敞开的领口能看到诱人乳沟与若隐若现的酥胸。

 

“好想埋进那对柔软。”

 

湿透的上衣显得服贴,完全显出底下的身材曲线与bra 的弧度。

 

“想揉、想看她动情,呻吟出声。”

 

 

「老师不能服药时都怎么做?」

必须找话题转移注意力,不然我真的会忍不住干下去。

 

「呼...找人做暂时标记。」

 

「唔…找谁?」瞳孔因震惊而收缩,酒意少了几分。

 

「医生。」

 

我看得出老师说的是实话,掰过她的脸试图解开项圈:「让我看,咬痕深吗?」

 

 

「哈……不要……」

 

老师的手抓住我的手臂,泪水填满她的双眼,模样楚楚可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