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热包裹,金容仙被闷出一层薄汗,隔离衣贴着衣服难受。

 

「星伊~抱太久了。」

 

文星伊松手,看着怀里满脸通红的人。

此刻一点也没有老师那种疏离感,近得随时能触碰。

「身体……还好吗?」

 

「只是有点热。」Omega 撇过头往茶几走,倒完水才发现穿着隔离衣根本喝不了。

热从后颈蔓延开来,由脊髓窜到尾椎,身体温度持续升高,尝试压下但越发反弹,体力被快速吸走,Omega有种不妙的预感。

 

「啊~聚会结束,我也该回去了。」还要打电话给裴柱现……找她……

 

「别这么快走,让我帮妳把隔离衣上的奶油弄掉。」

 

Alpha 松开的手改从后方环住肩膀。

 

转身看出文星伊眼神中的执拗,

金容仙挣扎几秒……妥协。

「唉~随便妳,擦完我就要走。」

在怎么说人家是寿星,这点小事就满足她吧~

信息素忍忍就过了,不会太久。

 

「嘿嘿~那我必须慢慢来才行。」

 

我赶时间,妳给我来这套!

金容仙听完内心急得跳脚。

 

「妳……」

 

Alpha 露出恶作剧的神情,伸出舌头轻柔舔拭奶油,舌尖触感透过隔离衣传到Omega 发烫的肌肤。

 

「弄完之前,妳不能走。Alpha声音有些嘶哑、魅惑。

 

「哈……隔离衣很脏,住手。」

 

太奇怪了,文星伊再怎么失控也不该做这种事情。

被禁锢着,金容仙靠在文星伊身上,双手捶打阻止她。

 

「那答应我,待到十二点,陪我过完生日。」未成年迷醉的眼神引诱着。强大的信息素仿佛透过隔离服,渗入体保。

 

「不要得寸进尺。」

Omega 好不容易挤出些许教师威严。

 

「妳生气了?」

 

看到那水汪汪的可怜眼神,气势重新缩回去……

「没有。」

 

「我想要妳陪我,一个人好孤单。」夜晚的文星伊变得不像学生会长,「妳知道我多希望自己是Beta 吗?每次看到Beta们触碰妳,我就羡慕得要死。我也想像她们那样被妳喂水果……」

 

金容仙抗拒着,欲脱离Alpha 的甜言蜜语,不想陷入学生会长的陷阱。

 

 

「妳生病都不说妳生什么病,是我自己查出来的。不要再吃抑制剂了,要是永远失去嗅觉,我该拿妳怎么办?」

 

「还有,妳出院时……居然不告诉我,我只能从别人口中听见。呜……我没去医院探望时,有没有人跟妳表白,之前病房走廊上好几个Alpha在谈论妳。老师妳长得太漂亮,让学生我很没安全感。」

 

被东倒西歪的压上沙发。

 

金容仙听着她碎念醒悟过来:「文星伊,我来之前,妳们在做什么?」

 

「玩游戏。」

 

「玩什么游戏?」Omega即便头脑发胀、浑身发软,仍留有判断力。

 

「嘿嘿~秘密。」嘴上说是秘密,Alpha的手却伸进沙发底下拿出酒瓶。

 

Omega教师本质爆发。

 

「呀!妳今年过的是17岁生日啊!」

「高二生哪能喝酒!」

「是谁卖给你们未成年酒,我要去检举他!」

 

 

「……老师

文星伊握住酒瓶将躺在桌面的71蜡烛扫到地面。

 

 

有些事不一定要等成年才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