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容仙注视穿隔离衣走进保健室的Alpha

 

「老师,恭喜您出院。

「这是什么?」吃货校医盯着纸袋猛瞧。

「我们一点小心意。」

 

金老师收到学生会三人组公式般的祝贺与一袋补品。

姜校医则获得一叠食品折价卷。

 

临走前,补升眉趁着丁辉人把文星伊推出门的空档说:「金老师,会长其实很关心您,她本想自己来,但怕您不高兴。我们只是被拖来陪衬,东西都是她买的喔~

 

 

 

「……妳给学生们通风报信?」

金容仙看向姜涩琪。

 

「没有啊~她们问了妳何时会来?我就照实回答。」校医眯着眼数折价卷,笑容满面。

 

「……」

面对单纯的BetaOmega竟无话可说。

 

 

——————

 

 

医院大厅。

 

裴柱现没想过会在同一天重复遇到姜涩琪。

 

「想要的隔离衣拿到手了?」

为了租借隔离衣,两人搭上线。

 

「是啊~谢谢,嗯…这给妳。」姜校医知恩图报,人家免费租借衣服,收到的折价卷当然要分享。

 

「太多了。」

数十张,即便是Alpha也消耗不了啊!

 

「可以找朋友一起去。」

「我朋友很少,而且他们都很忙。

「那妳可以跟我一起去。

……

 

在韩国一个人吃饭的确会遭到异样的眼光看待...但也不一定要跟妳吧!

Alpha 忍不住在内心吐槽。

 

 

裴柱现有想过Beta 是看上自己的容貌而开口邀请,毕竟被对方称赞过脸蛋。

 

\

 

到了用饭时间,她才确信对方真的只是约自己吃饭。

 

「火锅、火锅。」

捞起火锅料、肉片,Beta嘴巴、筷子没停过,低头狂吃。

 

Alpha 看着Beta 扫空盘子,甚至跨过分界打算侵略邻桌。

「不要吃别人剩下的,妳想要肉,我给妳点就是。」裴柱现叫来服务员加点。

 

「嗯……」

 

多年后,Beta 老实告知Alpha 就是这帅气的一幕掳获她的心。

 

 

——————

 

 

与吃火锅倍感温暖的A. B不同。

金容仙缩起身体试图留住温度。

「呼~」吐出的热气形成丝丝白雾。

 

「老师。」出校门口相隔3公尺处,有个背着学生包的身影。

 

「星伊,怎么还不回家?」

 

「金老师,那个让我提吧。」文星伊手指着装满补品的纸袋。

她忘记里头装满玻璃罐,想到那沉重的负担又跑回来等金容仙。

 

「我一个人可以的,谢谢妳。」

说完,Omega 踏上回宿舍的路。

 

Alpha 不放心的跟在后方。

一前一后,两人仍相隔3公尺。

 

「唉~妳是要跟到我家吗?」

「老师,让我拿吧~

 

拗不过未成年Alpha Omega 转身靠近。

 

Alpha 跟着往后退。

 

「妳不是要拿?」

「我没穿隔离衣……您放在地板就好。」

 

拿捏刚好的3公尺。

 

\

 

抵达教师宿舍。

「那……再见……」脸颊冻得通红的学生将纸袋放在门前,脚底抹油快速从面前消失。

 

金容仙捡起还残留Alpha 体温的纸袋。

 

放上餐桌,戴着手套的手指打开纸袋拿出玻璃罐装补品。

 

「嗯?还有啊?」

纸袋底部贴着黄色memo 纸。

 

纸条上是文星伊干净、流畅的字迹。

To:金老师……)

 

读过,大致意思就是希望她早日康复,期待她回到学生会。

 

「小鬼头。」

 

回想几分钟前靠在围墙等待的Alpha Omega感到困窘

 

从文星伊出现那刻,身体就逐渐温暖,甚至发烫。

 

「唉~我好像真的喜欢上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