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腿勾着她,腰摆动着似乎在渴求。

噢!不是似乎,就是在渴求。

 

蹂躏我,践踏我。

快点……

「哈……啊……」光是隔着长裤摩擦就足以引发阴蒂高潮,文星伊没察觉我因兴奋而卷曲的脚趾,算是万幸。

 

「拜托,让我看。」

「呜……不要……过几分钟了?」

「老师,妳在害怕什么,能让外人标记,我却连看都不行吗?」

 

不是的,不只看,让妳暂时标记也可以。但不该是这种情况,不该在我空虚难耐快沉沦时提这种请求。

 

「那答应我,不管我等下开口跟妳要什么……除了暂时标记,妳都只能看着。」

无法保证不做出失控行为,先买个保险。

 

Alpha 眨眼,指尖抚过项圈上的锁,「好,密码是?」

 

「呼……最多只能暂时标记,清楚吗?」她肯定没搞清处状况,才会这么急躁。

 

「清楚,暂时标记不就是咬一下吗?」

「哈……妳没标记过O才会说这种话。」

 

「嗯?很困难吗?」

单纯标记对Alpha 而言的确不困难,重点在于标记的手法、技术。

 

/

 

「柱现xi ,未成年能做暂时标记吗?」

我住院时就问过裴医师。

「能,但是会比成年Alpha 标记还痛,因他们控制信息素、力道的能力很差。」

 

/

 

「咬的时候轻一点,不然……会痛……」

「痛就跟我说,我会松口,好吗?」

「嗯……0000。」

选简单的数字是为了裴柱现,免得在需要标记的重要关头等太久。

 

「老师,换个复杂点的密码吧~」她边说边解开锁。

 

「呼……妳……管那么多。

感受项圈束缚解除,腺体直接接触空气中的信息素。

 

浓厚的花梨木香气包围过来。

 

「我是担心妳的安全。」

 

「嗯~星……」

「哈……呃……」

「标记,快……」

 

 

 

文星伊,

对我而言妳最危险。

 

 

——————

 

A

 

摘掉项圈,老师像变了个人,霸道至极,力气甚至压过我的。

「标记,快……」

 

反转,居然是我被压在底下……

「老师,先放开。」

臂力大到我怀疑她才是Alpha

 

「呼……呃…」

头被压到她脖颈间,

近在眼前的腺体散发着小苍兰香气。

 

「标记妳的医生是男人还是女人?」我躺在沙发上,看她伏在上方喘息,腺体上果然有细小的咬痕。

看起来不像男人留下的痕迹。

 

「呼…女的…快点……」湿热泪水落到我脸颊,能感受到她有多急迫。

 

「嗯,那个医生长得怎样?」

“能被金容仙选上,应该是个很优秀的人。她这么信任的医生……会是谁呢~”

脑中无法停止搜寻人名。

 

「我见过她吗?」

想了解是谁有荣幸先我一步拆下这项圈,标记软香的Omega

 

但此时似乎不是取得答案的好时机。

「呜……星……不要问这么多……」老师用来压制我的双手正在颤抖。

 

「好、好,放松~

似乎要先安抚她,等她稳定再继续。

 

「呼……呃…」

「老师,不要哭。」

「呜…呜……文……」

「嗯?」

「快……上我。」她脱去湿透的衬衫,上半身只留一件bra,咬着嘴唇趴在我身上。

 

「……什?」

唇被她的唇封住,老师的手指隔着长裤摩擦我的分身顶端。

 

「呃…」

她拉下拉链,手贴在内裤边缘游走,不时碰到炙热,害我触电般的弓起身体。

 

 

交换唾液的水声、衣服摩擦声,点燃神经。

 

松口,牵出一条银丝。

 

 

 

「进来……想要……妳。」

 

她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