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发情时的Omega是没有羞耻心的。

 

「啊……」这我从18岁时便知道。

 

高三,生日隔天我关在宿舍内一个人磨着枕头。欲望让我做出前所未有的行为。

 

「啊……不够……」

沾着爱液的枕头被丢到一旁。

张开腿,把手放到难受的私处爱抚花核,「啊~~啊……」快感穿透脑袋,无法停下摆动的手指。

 

……还是不够,到不了。

本能的想要Alpha

「如果是Alpha,嗯……嗯……」

左手揉着胸部,右手在肉瓣间滑动,想像有硬挺刺入花心。

 

一次又一次,我拥抱异样举动,腿间分泌更多湿润……

「啊~~~

「啊嗯~

「哈……哈……」平息欲望后,颤抖抽搐的双腿让我无地自容。

 

自慰到高潮,使我充满罪恶感。

 

我从那时开始服用抑制剂,害怕失控的情况再次出现。

但失控还是发生了,在我大学时期,室友恶作剧把我的抑制剂藏起来。

「我们这些被标记过的O 就不配做妳的朋友吗?竟敢拒绝邀请……」

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把Alpha 弄进宿舍的,总之房内多了位访客。

 

还好项圈上的锁头及我随身携带的电击棒、防狼喷雾救了我自己。

 

「妳怎么没说她有武器。」

「我们不知道她抽屉有那种东西啊!」

 

把他们全赶出宿舍后,我坠入情欲的泥沼,直到找着藏在天花板内的抑制剂。

 

 

 

心怀不轨、骚扰、烂桃花。

 

「呼——呼——呼——」喘着粗气的发情Alpha 挡在我面前。

 

「妳没被标记,不会欲求不满吗?」实习单位负责人说出这种话,令我忧心。不懂得尊重他人如何为人师表?

 

「容仙xi,我喜欢妳。」可以不要摸着我的项圈告白吗?

 

知道觊觎我的A不止一、两个。

就算他们保持距离,信息素透出的意欲仍叫我胆战心惊。

 

在锻炼身体、携带浓缩抑制剂后梦魇才真正消逝……

 

「从18岁开始到23岁妳都只靠抑制剂,从来没被标记过?」心理师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她告诫我不要过度倚靠药物。

 

我选择透过抑制剂度过发情期的缘由在于我没有恋人,且我唯一的Alpha好友讨厌发情时的Omega

 

每到发情期就吃药导致我的身体产生药物上瘾,对抑制剂的依赖越来越大。

 

「发情不是可耻的事。」

在我因为过度用药,而发情周期混乱时,一名Omega医生告诉我。

 

「唉~

我走不出阴霾,我无法敞开心在人面前显露我的软弱。

我渴望被理解,想要一个看到我羞耻面却仍爱我的人。

 

矛盾的是,不敞开心,别人怎么理解?

 

「妳必须停止服用抑制剂才有可能恢复嗅觉,此外发情期能帮助Omega释放压力,妳压力太大了……」

 

「我不觉得,我觉得Omega发情很恶心,妳不也这么认为?」

 

裴柱现难得生气,她要求我发情给她看,要证明我们之间的友情没有这么脆弱。

 

/

 

「哈……啊……标记我,在我失控之前……」

 

我跪着抓住她白大褂的那刻,她的眼神充满怜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