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01

  「政府应该限制Alpha进入酒吧~」金容仙调整警帽,踢开脚边晕倒的Alpha男子们,低下身抱起蜷缩在桌脚的Omega

 

  「别这么说,不是所有A都只用下半身思考,也是有像我这般自制的人。」文星伊笑着给闹事者们铐上手铐。

 

  「是、是,知道妳最自制了。我送她回去,我等会儿再来接妳。」金容仙看了眼时钟,距离这里最近的药局还开着,应该买得到抑制剂。

 

  「行~」目送金容仙离去。而后文星伊挑出笔记本纪录下闹事者的个资,转头和酒保问话。

 

  

  ——————

 

  打开车上的录音录影机。

 

  「呼~哼嗯~」副驾驶座传来阵阵喘息声,甜腻的信息素蔓延在车内。

 

  金容仙是一名BetaOmega的甜蜜信息素丝毫不会干扰她的神经。这使她在性犯罪侦查上可以保有冷静的头脑,甚至能对正发情的人问话。

 

 

  「妳怎么没带抑制剂在身上?」一个Omega不会笨到没带抑制剂还单独留在酒店,背后肯定有什么原因。

 

  「不知道……嗯…帮我……」发情的Omega按奈不住身体,靠近正在开车的金容仙,柔软的双峰顶着金容仙的上臂磨蹭,想被狠狠贯穿、填满的念头充斥着Omega的脑袋。

 

  「我现在就在帮妳。」金容仙挑出一个手铐将Omega的手铐在前座的铁杆上。

 

  「碰我~~嗯哼……」女子软声说到,边抬起下身摩擦着椅垫。

  

  「等妳清醒后肯定会后悔。」金容仙冷漠的抬手敲昏身旁的人。反正失控到这程度是问不出什么有用讯息了,不如让她安静,自己还可以听个歌。

 

  ——————

 

  文星伊坐在吧台上等待。忽略酒醉上铐的人们,还真是一处不错的酒吧~

  

  拉下领带,松开领口,和酒保要了杯凉水,缓缓自己有些紧绷的身体。

  

  说没感觉是假的,谁抵挡的了没被标记的发情Omega呢?还好事前有吃药不然现下被铐着的人恐怕就是自己。

  

  「还好~」在其他人面前失控事小,唯独金容仙,不想让她看见自己失控的模样。

  

  「呀!文星伊,我让妳留下来可不是要妳悠哉喝酒。」金容仙有些暴躁的往吧台走。

  

  「这是水。」放下水杯,文星伊一把抢走她的警帽往自己头上戴。

  

  「别想转移注意力。」断定她抢帽子的幼稚行为是帐眼法,金容仙拿起水杯喝了一口。

  

  「就说是水了~」文星伊挑眉把水抢回来一口气喝光。

       

  「妳该做的都做完了?」金容仙盯着她顶上的帽子想着要不要拿回来。

  

  「嗯,就等妳来接我回家。」文星伊两手圈住金容仙的腰身,下巴靠在她肩上,贪婪的在她颈间吸了两口气。

  

  「松手,很痒。」拍开腰间的手,金容仙快速抢回自己的警帽往外走。

  

  「话说,妳送O回去的时候还顺利吧?」文星伊右手揽上金容仙的肩膀,耳语时几乎亲到她耳朵。

  

  「妳说呢?我一个Beta能干出什么事?」脸颊略红的人儿,压低了警帽,淡淡的回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