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进口跑车、名牌包、高档餐厅。

 

  顶头绚烂的灯饰营造出神秘多彩的氛围,配戴面具的年轻男女们端着酒杯炫耀自己身边的宠物有多么不凡。

 

  「这位是我的舞伴,名叫SolarS. o. l. a. r. 。」戴上面具的密医指着金容仙。

 

  柜台人员拿出绑了细绳的蓝色皮制项圈在上面烫上金色的Solar 字样,伸手就要套上金容仙的脖子。

 

  「你做什么?」金容仙拍开柜台人员的手。

 

  「唉~她是第一次来,交给我就好。」密医多要了一个面具给金容仙,随后把项圈递给金容仙要求她戴上,「妳就当有钱人的恶趣味,配合他们喜好……」。

 

  其实项圈的内里是一层软布,不似外面的皮套那般硬,套了几次后「我……戴不起来。」金容仙尴尬的微笑。

 

  结果后来还是柜台人员帮忙戴上的。

 

  

 

  「哇~好大的龙虾,还有户外泳池跟跳水板耶~」好不容易离开诡异的病房,金容仙的本质跑了出来,看到什么新奇东西都要靠过去摸一下。

 

  兴奋跑动的身影引来不少关注。

 

  「粗俗~

  「这种人怎么会进来。」

  几个戴着红色项圈的O 轻蔑的说。

 

  然而戴着面具的富豪们多半是处于观察状态,好奇这位新来的是谁的舞伴。还未搞清楚她背后的人物就不要轻易断言,免的得罪不该得罪的人。

 

  但金容仙背后没有什么大人物,带她来的密医此时坐在自助餐区狂夹海鲜。

 

  「哦~这不是波波吗?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女子走到密医身边。

 

    白西装女和密医是同行,两人主要的工作就是提供富家子弟新奇好玩的东西,密医提供毒品、禁药,而西装女提供年轻的O A 给人卷养。

 

  「不要叫我波波。」嘴上还沾着沙拉酱的密医抬头说到。

 

  「美食被你这般糟蹋看起来都不可口了,我真不懂他们怎么还会想放你进来。」女子和经过的侍应生要了杯红酒。

 

  「呵,不知道,有钱人的想法不是我们普通人能搞懂的,向我们这类小人物就乖乖照做即可。」密医夹了几只炸虾突然觉得没什么食欲,都怪旁边扫兴的女人。

 

  「波波,你来不只为了大吃大喝吧~

 

  「……关妳屁事。」

 

  ——————

 

 

  金容仙站在泳池边,清澈的池水倒影出她美丽的身影。

 

  剪裁良好的深蓝色礼服完美的显出她的腰身与腿部线条,凹凸有致的身材煞到不少Alpha。几个耐不住性子的年轻人已经蠢蠢欲动,想扑上去占有颈上挂着蓝色项圈的人。

 

  同样注意著金容仙的还有一名红色头发的女人,掩在银色金属面具下的双瞳自金容仙出现开始就没有离开过她。

 

  「我们来比比看谁先让她发情,怎么样?」喝醉酒的少女Alpha口无遮拦的说。

 

  「赌注是什么?」少年Alpha听到有趣的提议也没反对,大不了事后赔点钱。

 

  「就赌……他们怎么样?虽然已经标记过了但外表上等。」

 

  「好,赌了。」

 

  两名A 身旁戴着红项圈的Omega互看了一眼,一脸不敢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