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希望每天都能吃冰淇淋!」

  「希望mom 出差的地方有炒年糕。

  「第三个~我想要一个妹妹~

 

  文星伊想到女儿Summer说话时的表情就觉得好笑。

 

  「怎么了?笑得这么开心。」金容仙刚哄Summer入睡,回来就看到文星伊拿着手机傻笑。

 

  「啊哈哈~以后要多带她去吃冰。」手机相簿里拿着甜筒的Summer吃得满嘴冰淇淋

 

  「妳今天不是才带她去过。」为了保护家人,金容仙在她们鞋上都装了定位器。

 

  「啊哈哈哈哈……」文星伊关上手机干笑了几声,有个情报员妻子,做坏事都会被抓到。

 

 

  如今两人都不是警察,金容仙是不得已,文星伊则是为了带小孩。

  自某个时刻开始,金容仙身上的Beta 信息素可被控制,她因此被调到情报局单位,从事秘密情报员的工作。这工作牵扯许多重大利益,故文星伊辞职陪着Summer 亲自保卫女儿。

 

  「一个人照顾Summer 累吗?」

 

  「累,但是看到妳回家就不累了。」文星伊枕在金容仙腿上,享受太阳穴按摩。

 

  按摩完,关灯休息,两人隔天还要载女儿上学。

 

  床上,文星伊辗转反侧,弄得床上下晃动,金容仙睡不着用手揣了她,让她乖些。

 

  「妳女儿的愿望~

 

  「唉~今天不行~

 

  「妳不是一直想反攻吗?难得我愿意献身。」文星伊吻上金容仙的唇。

 

  「……认真?」

 

  「认真,怀孕生产那种苦我不想让妳受第二次……在我反悔之前建议妳赶快行动。」

 

  金容仙虽然是受,但服务十分周到,该有的前戏都有,许是曾经亲身体验,做起来温柔贴心。

 

  Alpha的身体同Beta 需要扩张才能进入,「呵……呃……」。

 

  「飘里~」金容仙的分身抵在入口处摩擦,初次实战的她内心和文星伊一样紧张。

 

  「哈……哈啊~不习惯~

 

  柱状物缓慢挤入,填入狭小的甬道。

 

  文星伊觉得自己被撕开,全然暴露在人眼前,脆弱面被挖出来踩踏。

 

  「呃…」

 

  这就是被进入的感受吗?

 

  里面酸胀无快感。

 

  「飘里,我要动啰~

 

  「……」文星伊嘴唇紧闭,免得羞耻的声音溢出来,Summer 还在隔壁睡觉,吵醒她就不好了。

 

  「怎么不出声?」金容仙深到最底。

 

  「sum...mer...」要是女儿醒来……别看平常攻气十足,我在下面也是会害羞的好吗?

 

  上面的人加快速度在里面驰骋,文星伊被顶到想哭,微弱哀求「小……小力点……」

 

  金容仙被这她副模样刺激到,「我想……妳可以小声的叫出来,她不会听到的,只有我会听到~」原来在上面调戏人这么有趣。一直以来隐藏的某块似乎被开发出来。

 

  「……」然而文星伊仍没有松口。

 

  攻的尊严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