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求妳……住手……」

 

  「呜……星伊……不要……」

 

  「嗯…嗯…」

 

  「好痛……」穿著浴袍的Beta 被剥光压在墙上,眼神痛苦。

 

  

 

  这是怎么回事……被下药的那晚……金容仙……

 

  胸口一阵恶心,文星伊扶着墙试着把记忆串联起来,「原来我早就……」身体的记忆还在,自己进入她时是什么感觉慢慢的浮现出来。

 

    犯下这样的事情,她究竟是以怎样的心情面对两人的感情,会不会是妥协于那晚的错误才接受自己的心意。

 

  记忆突然恢复让文星伊头脑很乱,每想到金容仙面容凄惨的哀求就郁闷。

 

 

  「妳身体不舒服的话,可以先走。」

  私生子绕了一圈回来发现文星伊靠墙垂着头,扶着她坐下。

 

  「你觉得Beta 是怎么样的一群人?」坐下后文星伊问。

 

  「很普通啊~就……街上随便抓都一大把,生育力比O差,体力又比不上A,要说优点就是没有发情期,不像我们一年至少有6周因为发情不能工作。

 

  「嗯…普通人……」文星伊怀疑即便金容仙是AO,也不会动摇其工作狂的本质,肯定会用药减少发情的频率、时间。

 

  「妳问这个干嘛?这里又没有Beta。」

 

  「没什么,有点累,我想走了。」

 

  看着全身湿答答的金容仙往室内走,文星伊站起身。现在不是面对她的好时机,等任务结束再说。

 

  ——————

 

 

  文星伊锁定了密医,开车跟踪他,由于分身乏术又让丁辉人派缉毒组的保护金容仙,以至于金容仙后来能安然无恙。

 

  跟着密医到一处别墅,文星伊通知刑二分队的队员包围而上,逮住了正在里面商讨的眼镜男。

 

  「文前辈,他们放火烧了书房,里面的证据抢救不急,只剩一些碎纸。手机、平板、笔电他们全丢进水里估计也坏了不能用。」刑二分队的菜鸟提着装了手机、平板、笔电的塑胶袋。

 

  文星伊心里有点火,「要不是你打草惊蛇,他们会湮灭证据?」叫他们等等,结果这个笨蛋触动警铃,金容仙已经为他受苦,证据又被他搞没了。

 

  ——————

 

 

  压着人回到警局,一个一个各别讯问。

 

  首先讯问的是密医,把他私人诊所的资料摊在桌上便全招了,没耗多少时间。

 

  接着讯问眼镜男。

 

  文星伊、姜涩琪从单向玻璃看着裴柱現讯问坐在铁椅上的人。

 

  「我们已经掌握你的犯罪证据,另一人认罪了,你是逃不了的,现在坦白也许能减轻罪刑。」

 

  「我清清白白,干嘛认罪,请律师来谈会比较愉快。」

 

  「你对警察下药、贩卖毒品、走私禁药,这些都有确据。你丢进马桶的电子产品泡水时间不超过1分钟,以目前的技术资料全都救得回来。」裴柱現叙述的语调平平,不急不徐。

 

  眼镜男听到电子设备身体震了一下,明显动摇了。「我不相信,我是清白的。」

 

  男子刚说完,姜涩琪就打开门,拿着一叠纸进来,放在裴柱現桌上后离去。

 

  「电话纪录、帐户登入资料、非法转卖的药品清单,已经备份下来了。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裴柱現站起身,表情依旧。

 

  眼镜男以为警方真的掌握了证据,开始慌了,「我是下药了没错,但你们为什么只逮捕我,文星伊不是下手强暴了人,你们打算包庇她吗?」

 

  「她没有犯罪,我们不会包庇任何犯罪行为。

 

  「不可能……记者和我说她做了,而且做得很彻底。我手上还有录音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