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落水的三人狼狈的被救生员扶上岸,刚脱离水面的两名Alpha 愤怒的冲上前要揭金容仙的面具。

 

  「都给我住手!元拥义、元拥情你俩是想被我轰出去吗?」

 

  戴着黑色面具的男人出声制止。

 

  「是她先动手的……我的手被扭了。」

 

  「她还打我!」

 

  此番说词就旁人看来无任何参考价值,因为金容仙掩饰的很好,丝毫没有留下破绽,客观评价就是两个酒醉A 欺负一个O还重心不稳摔进水里。

 

  「小姐,妳的舞伴呢?我让他们给他赔礼。」黑面具男嘴上说着要赔礼,但实质上是看不起金容仙。

 

  「是我~」刚清完满脸红酒的密医从外围钻出来。

 

  「原来是波波带来的。」黑面男的语气变得轻佻。

 

  「唉呀~刘董怎么这么晚来,要介绍一批好货给您的。」密医谄媚的笑着。

 

  刘董晓得他话里的含义,让人开了间包厢,安排几位大佬一同验证这次的“好货”

 

  「实验前,请在座的服用抑制发情的药物,免得场面失控。」

 

  穿戴面具的人们同时在自己手上打针,那画面看着不知怎的有点像邪教仪式。

 

  等准备完毕,一身湿的金容仙被带进冷气极强的包厢,顿时冻得打哆嗦。「这次要介绍的是可以使B散发信息素的新药,这位是我们的实验体颂乐。」密医取出针剂刺进她的手臂,灌入研究中的新药。

 

  「药物开始后30秒会产生刺痛感,但可以辅以阵痛、止痛药,未来考虑混合配置 。」在他的说明下,金容仙痛苦的咬住下唇,期许时间赶快过去。

 

  「刺痛感结束便会开始散发香气,您们可以闻到蜂蜜般的甜香。......现在味道不浓是因为服用过抑制药物。」

 

  「但是她没有发情。」刘董说到。

 

  「这个药目前只能让B 散发信息素,B 的神智各方面都维持清醒,不会陷入A. O 那种意乱情迷的状态。怎么说呢~Beta 的身体构造比较特别,他们没有明确的攻受分界,催动攻、受动机的激素在他们体内会互相抵销。」密医在这方面下很多苦工。

 

 

  「最神奇的是Beta的信息素对A.O同时具有吸引力,是助兴的好工具。使用人造香的时代过去了,用真人制造出来的信息素纯度、味道都更好,只要卷养一批Beta就能源源不绝的供应市场需求,Beta 信息素将是市场上最顶级的春药。」

 

  密医把大略的情况用iPad 表示出来。

 

  

 

  3位成年A 信息素=>1O 发情

  (3A只能换1O成本过高,不可行)

 

  1位未标记O 信息素=>多位A发情

  (未标记O 过于珍稀,不可行)

 

  1B信息素=>多位O. A 都发情

  (B 占人口一半以上,可行)

 

  结论:B 的信息素可以作为商品

  

 

  听着说明,金容仙恍然大悟,先前闻到的蜂蜜香气是从自己体内出来的,这群变态已经不满足于O B 都不想放过,用人制造信息素贩卖……多么恐怖的想法。

 

  「太好了,我早就闻腻人造香的味道了,伴侣的信息素也总是固定不变,越做越无聊。」

 

  最终有意投资这块的人们聚集到包厢一侧,商讨要花多少价格买断秘药配方。其余的人准备离开。

 

  「对了,波波,这个Beta 长得好看吗?」一脚跨出房门的A想到什么又退回来。

 

  「反正是包厢,开给我们看一下不会怎样。主办人您说的是不是?」

 

  「好吧,允许你们看一眼~」黑面男还想着等同伴离去要一个人独占这位Beta ,就被同伴们起哄着掀开了面具。

 

  「Wow ~」有人被美貌惊艳到发出惊叹。

 

  「可以把人打包带走吗?」

 

  「波波,你压了多少好货没拿出来,下次给爷全带来。」

 

  湿润的发梢,处处动人的眼睛,性感的眉下痣,诱人的粉色唇瓣。在场的人眼光都被吸过去。

 

  「颂乐小姐,虽然我有伴侣,但她不介意妳加入。也许可以来趟三人行?」

 

  「想左拥右抱,你这人太贪心了!我可以为了她甩掉现在的伴侣,她想要的,只要我买得起都能送。」

 

  「颂乐小姐别理那两位粗人,我近期就要出国深造,要不妳跟着我去,吃住我提供,妳只要陪在我身边就行。」

 

  “叽叽喳喳的吵死人了”

  金容仙心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