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早晨阳光透进房内,停在窗外的麻雀吱吱叫着吵醒熟睡的金容仙。

 

  「嗯……」睁开眼,一阵晕眩感袭来,私处的疼痛从尾椎窜升到头顶。

 

  身上的黏腻感让金容仙伸手推开从背后环抱的人。

 

  “混帐!”

 

  拉开距离金容仙才发现文星伊的分身还在自己体内,动作连带着扯到内部撕裂的伤口。

 

  「呜...痛死了......」疼的哭了出来,在内心骂了文星伊好几句。

 

  

 

  稍微适应后,金容仙忍痛下床翻找放在包里的止痛药。唉~原本是怕出外勤会受伤,怎知居然用在这种地方。

 

  “话说她会记得昨天晚上的事吗?”

 

  看了眼还躺在床上熟睡的人,金容仙下意识的整理起凌乱的房间。折好散乱一地的衣裤放在床缘,并将浴室里斑驳的血迹冲刷干净,随后又对着镜子检查身上留下的伤痕好用外套遮盖住。

 

  “不能让彼此难堪啊~她不记得的话昨夜就当没发生过。”Beta心想。

 

  

 

  整理的差不多后,金容仙伸手将枕头凹陷处抚平。「这样就行了。」崭新的房间看起来就像只有一个人住过一样。

 

  金容仙抹去自身过夜的痕迹,把钥匙放在桌上就离开旅店。

 

  

 

  ——————

 

  「辉人?」金容仙刚踏出旅店就打给丁辉人。

 

  「嗯,什么事?」辉人精神不济的问。

 

  「文星伊问起我昨晚在哪里的话,跟她说我在家。」

 

  「嗯……知道了。」虽然不知道两人发生什么事但辉人直觉自己不该多问。

 

  

 

  上了车,金容仙又拨通裴柱現的手机号码,「柱現,帮我个忙吧~我……身体有些不舒服……开不了车。」

 

  挂断电话不到五分钟好友就找来,还带个小帮手涩琪。

 

  「要送妳去医院吗?」看着倒在副驾驶座上的金容仙,裴柱現担心的问。

 

  「不用,只是贫血。等等回家还要工作呢,可不能把时间耗在看病上。」一堆事情等着自己处理。

 

  首先,文星伊被下的药需分析清楚,说不定是新型犯罪药剂。还要调查眼镜男背后的势力,免得同样的事再发生一次。

 

  最后……

 

  想起昨夜激烈的运动Beta叹了口气。

  

 

  ——————

 

  

 

  “床好软……”

 

  文星伊清醒时觉得通体舒畅,整个人重新活过来般轻盈。只是手臂留着惨不忍睹的刮伤,看着有些恐怖。

 

  环视房内,和先前被关的房间不同,屋内没有任何属Omega的甜香,只有Alpha魅惑带抹清冷感的木质香。

 

  滑开放在床头的手机,文星伊知道是金容仙带来的,因为自己糊涂把手机忘在家中,错拿了金容仙的。

 

  

 

  “醒了就回来,回程帮我买炒年糕。”

 

  打开手机,忽略数百通未接来电,翻到讯息,最新一条是金容仙发来的。

 

  「这家伙,就顾着吃,也不关心我一下。」穿上堆叠在床缘的衣服,文星伊内心有些不是滋味。

 

  “难道炒年糕比我还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