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哇啊啊啊~Beta的脸红到要滴血。

 

  Alpha撕开包着的塑胶膜,「没想到,我们容仙xi 也会买这种东西了……既然买了就要用不是吗?」露出牵动鼻肌的笑容,手指开始解白色睡衣扣子。

 

  「呼……哈~妳怎么发现的,明明……」明明今天才买的啊~金容仙小小崩溃几秒,整个人靠到文星伊怀里。

 

  文星伊解完扣子换解包起来的头发,让金容仙深棕色的发丝散在枕头上,然后双脚跨到她腰间坐在她身上用抢来的发圈绑马尾,「要撑到最后哦~打勾勾~」绑完头发俏皮的小指勾住小指,大拇指按下。

 

  「喔……嗯……」傻着的人温驯的点头。

 

  文星伊俯下身亲吻金容仙光滑的额、眉心,两手按在双峰轻揉,「好软~」,指间如凝脂的触感让她爱不释手,被挤压、揉弄出的胸部线条及胸前粉红色的凸起令人看得快喷鼻血。

 

  「嗯……」被压着的Beta两手缠上Alpha后颈,勾着她亲吻自己,「呜嗯~」湿润的小舌扫过口腔壁偶尔回到唇齿间轻点,吻到无力了,才松手。

 

  一吻结束,文星伊摸摸金容仙蓬松的头发。“好可爱,好像小动物~好想吃掉~”跪起身,两手准备拉下她腰间的睡裤与浅蓝色的内裤。

 

  「不准看……」金容仙抬手遮住文星伊的双眼。

 

  「为什么?」

 

  握住遮着视线的手拉开。

 

  「我今天穿得不好看……妳别看。」娇羞的人拉了棉被想盖住。

 

  撑在上头的人愣了一下。「嘻嘻,妳怎样都好看的~」还会担心这种事,哇哈哈哈,我早就都看光光啦!

 

  文星伊推开棉被继续手上的动作。将脱下的衣裤丢到床下,分开修长匀称的腿,挤进两条腿之间,探入两根手指。「我记得是这里……」中指按着里面的敏感点,大拇指绕着外部的花核打圈。

 

  「啊…啊…嗯哼……」双重刺激下,金容仙夹了夹腿,眼神迷离。“两个地方同时……太可恶了……”被快感包夹着,随时会升天。

 

  「啊嗯~啊…啊…」刚进来就动这么快。

 

  「嗯哼~~嗯……」

 

  “星伊的手指…好棒…好舒服……”

 

  文星伊琢磨着她应该快到了,加快手上的速度,一边低语:「记得,中指放进去大概两个指节的地方往上压,配上外面上方的小核,很快就会高潮~我不在家的时候……妳可以试着自己来,很舒服的……」

 

  金容仙正在高潮边缘无法反驳她,「嗯…嗯…啊~~谁会……」我才不会这么做!!!我没有那么欲求不满!

 

  「啊~~嗯哼~」体内手指几下快速抽动后,被推上顶点。

 

  怀里的人双腿抽搐,文星伊手指停在里面原地不动,感受湿热的爱液窜出包覆上来。

 

  「啊~飘里~」舒服到合不拢腿,花心涌出透明体液。

 

  「哼嗯~拿出来……不行了……」

 

  高潮的人喘着气,需要时间抚平高潮的余韵。

 

  文星伊等到一波热潮结束指尖才又动了起来,「还没结束喔。

 

  夜晚才刚开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