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文星伊睡到一半被金容仙放在客厅的手机吵醒,「喂?」

 

  「是金警官吗?在妳们住家附近发生一件强暴案,请立刻前往该处,地址以信件寄出,后援30分钟后会到。」刑事警察二队的菜鸟警员奶声奶气的汇报。

 

  「金警官在休息,我是文星伊,预计1分钟后前往现场。」捞起椅背上的外套,文星伊把凉掉的咖啡灌进嘴里,强打起精神往外走。

 

  文星伊戴好安全帽跨上摩托车,火速赶往目的地。

 

  

 

  晚上720,文星伊走进一间24小时撞球店,忽略周边看戏的Beta,抓起撞球棍冲进发狂的Alpha当中。

 

  数个Alpha扭打在一起,文星伊逐一将他们击晕外,还要时刻保护发情状态的Omega免受后续侵犯。

 

  一个、两个、三个……

 

  挥拳打断一名A的鼻梁后,文星伊靠在墙上喘气。「谁有带抑制剂?」处理完发狂的Alpha,无力的询问围观人群。

 

  她可没力气带着那位发情的O跑遍药局,少了金容仙办案费力许多,自己必须留点力气撑到后援赶到为止。

 

  

 

  「我有。」一名斯文青年从口袋挑出药剂递到文星伊手上。

 

  

 

  「谢谢。」文星伊不疑有他,对准O 的静脉注射进去。

 

  「喝点水吧~」随后青年又递来一杯水。

 

  因为打斗出一身汗的文星伊没想太多便一口气全灌下肚。

 

  「这水……」怎知晕眩感袭来,双脚软倒在地,文星伊失去意识前只见那名斯文男子低下头来说了什么。

 

  

 

  ——————

 

  

 

  「呵,专门侦办性侵案件的员警变成性侵犯……想不到啊~交合的影片会被卖给记者,刊登在明天的新闻版面,是不是很有趣?」装扮成斯文青年的男子笑得令人毛骨悚然。

 

  「你疯了。」文星伊晃了晃脑袋,试图压下晕眩感。

 

  「哈哈哈,醒来之后妳会发现,疯了的是妳。」青年朝文星伊手臂打了一针便关门离去。

 

  「好热……哼嗯……」

 

  「啊……哈啊……想要……」

 

  在耳边回荡的呻吟和空气中漫溢的甜腻气息让文星伊体温逐渐升高。

 

  「不准碰我。」踹开裸着身体发情的Omega,文星伊翻下床朝门口走去。

 

  握着门把的手止不住颤抖,偏偏门被锁死,文星伊头靠着门板很是痛苦,想释放欲望但理智告诉自己不可以。

 

  「可恶。」文星伊又试图转了几下,门把都被掰到扭曲变形了还是打不开。

 

  「嗯……嗯…啊…上我……」背后一个湿滑的身躯卷上了腰,文星伊只得不断催眠自己她不是金容仙。

 

  「妳为什么不碰我……」O 纤细的右手攀上文星伊的衣领开始解扣子,左手探进她两腿间挑逗。

 

  娇弱的喘息声、刺激的抚弄将Alpha的理智一丝一丝抽走,面临崩溃边缘的文星伊咬破下唇,痛得勉强清醒过来。

 

  「抱歉……」打昏发情的O后,文星伊自己裹着棉被缩在墙角。

 

  虽然拉开距离,但发红的双眼死盯着昏倒的Omega

 

  “进入她,会很舒服的。”

 

  “狠狠插那具没被标记过的身体”

 

  “上她、上她!”

 

  欲望在体内呐喊。

 

  文星伊抱着双臂,短短的指甲都刺进肉里就只为保有一丝清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