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新闻记者因为追另一个案件晚到,赶到旅店门口时只见一个女人扛着昏倒的警察往另一条街走。

 

  「奇怪……人是对了,但地点不对啊~」记者比对着照片和文星伊的长相,又看了看地址与房号。

 

  「算了先拍再说。」跟着女子,记者拍下两人踏进旅店的背影。等目标上楼才走到柜台,塞了点钱给老板,要了隔壁房的钥匙。

 

  

 

  【204房】

 

  记者贴在墙上,这种便宜旅馆隔音都不是很好,可以赌赌看,反正也要在这里休息一晚。等着等着,就要睡着时浴室传来些许声响。

 

  203.204的浴室只隔一道墙。

 

  金容仙被抵在墙上直到完事,期间发出的呻吟、哭喊声都被记者录下。

 

  隔天,记者和眼镜男收钱,因为照片不够有爆点没办法刊登,媒体对录音不敢兴趣,只能转卖。

 

  

 

  「照片又没有拍到过程,太贵了。」

 

  两人价钱谈不拢,最终眼镜男只愿出钱购买能证明警方强暴的录音档。

 

  ——————

 

 

    「不可能……记者和我说她做了,而且做得很彻底。我手上还有录音档!」

 

  站在侦讯室外的文星伊察觉不对劲,关掉了偵訊用的录音录影系统。

 

  「欧腻?」姜涩琪被到她的动作吓了一跳,赶紧打开门叫裴柱現出来。

 

  关上门,三人站在侦讯室外你看我、我看你。

 

  「涩琪,帮我把这叠资料还给交通组,记得谢谢她们。」裴柱現想起找完文星伊隔天贫血的金容仙,大致猜到被强暴的人是谁了,找了理由把姜涩琪支开。

 

 

  等空间只剩两人。

 

  「容仙她没有和我提起这件事情,我想她是不希望这件事影响我对妳的看法。」裴柱現知道那是她們交往前发生的事,尽可能的不去刺激她。

 

  见裴柱現没有嫌弃的表情,文星伊才开口,「我这几天恢复记忆了,从撞球店开始…全都想起来…这个过程很痛苦,我不晓得该怎么说明。容仙她……」想到金容仙一个人守着秘密,心情复杂。

 

  「容仙xi 知道事实却没告诉妳,肯定有她的考量。」裴柱現知道好友的性格。

 

  「嗯……我之后会和她谈,妳……」

 

  「这件事不会有更多人知道。」言下之意就是不会往上呈报,也不会告知涩琪。

 

  很快姜涩琪就回来,文星伊给了裴柱現感激的眼神便离去。

 

  「我今天没有演得很僵硬吧?」姜涩琪先前拿纸进去是为诱导眼镜男认罪,因为那时还不确定资料救不救得回来。

 

  「演得很好,都可以去拍戏了。」裴柱現笑着握住她的手,内心却不免担心文星伊与金容仙。

 

  ——————

 

 

  文星伊走到科技部打算取回眼镜男的手机、平板跟笔电。

 

  「USB 里有备份出来的资料。」职员把所有物品装进粉色夹链袋。

 

  回刑二分队办公室,文星伊打开电脑浏览USB内部的文件,找到录音档,把录音档复制到自己的电脑,随即删除USB 内的音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