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文星伊急着回程给金容仙买炒年糕,以至于没发现旅馆房内的不自然处。

 

  

 

  「容~炒年糕来了。」文星伊为了买她最喜欢的那间炒年糕绕了点路。

 

  「欧腻?」

 

  以往听到炒年糕就蹦哒出来的人,怎么这么安静。

 

  文星伊走到厨房也没看到人影,倒出炒年糕装盘,心想闻到香味那人自然会出现。

 

  然而宿舍还是一片寂静。

 

  文星伊端着盘子走到厕所也没看到人,直到进卧室才看到面色苍白的金容仙。

 

  「星伊啊~」金容仙躺在床上,连起身都有些吃力。

 

  文星伊没料到她这么虚弱,赶紧伸手撑住她的背,并在她身后垫上枕头。

 

  「谢谢。」金容仙向后靠着,累得闭上眼睛。头晕呼呼的连一点食欲也没有。

 

  一只冰凉的手贴上额头,「妳发烧了,是因为之前睡在客厅才感冒的?」Alpha的手指亲暱的摩挲着Beta肉肉的下巴。

 

  「嗯……」金容仙睁开眼,想确认文星伊记不记得昨天的事。

 

  “昨夜洗完澡还没吹头发就被文星伊压了,大概是没吹干头发加上在全裸状态下做到睡着才会着凉吧~”

 

  可是文星伊完全没提到昨晚的事。

 

  「都怪我那天睡着了……现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文星伊爱怜的用鼻子蹭着金容仙的脸颊。

 

  「全身,全身都不舒服。」避开文星伊的触碰,金容仙不晓得自己在想什么,明明不希望她记得,内心却涌起失落感。

 

  见金容仙闪躲自己,文星伊也没说什么,只当她身体不适不想被碰。

 

  「吃过药了?」从室友角度出发关心。

 

  「嗯…」金容仙皱着眉沉默,没有深入解释自己刚吃事后避孕药,怕影响药效根本不敢碰退烧药。

 

  虽然Beta不易受孕但还是吃药保险。

 

  「妳不用管我。」

 

  「……」

 

  察觉金容仙语间的淡漠,文星伊受不了那压抑的气氛找个理由退出卧房,「我去给妳煮些热水。」

 

  煮水的同时思索着自己不在期间发生什么事,惹得金容仙如此反常。

 

  

  「惠真呐,听说是妳和辉人找到我的?被关的发情Omega后来怎么样?」文星伊翻着简讯看到那条【找到人了】的讯息。

 

  「我们当时在追查一批违法药品,结果有眼线通报妳被专门进口非法药物的商人绑走,至于是哪个集团还在调查中。发情的O是没有前科的普通人,我们到的时候妳并没有对她出手,刑责只会归到先前强暴她的人头上,DNA 鉴定的报告过几天会出来。以上转自丁辉人。」

 

  「我想知道我被找到后发生什么事。」

 

  「妳揍了我,我们俩打了起来。」安惠真无奈的说。

 

  「还有呢?」

 

  「电晕妳的是辉人。」

 

  「金容仙呢?她没有来找我吗?」文星伊最在意的是室友金容仙。

 

  「有啊~她来现场确认妳没事,就又回家了,还有问题吗?」

 

  「有……妳们在追查的禁药是不是会令人失忆?我想破头都想不起昨天发生的事。」记忆少了一块让文星伊觉得内心不完整,应该有什么事情是不能遗忘的。

 

  「那种药还在测试阶段。」

 

  但想搞清楚的文星伊最终只得到一个不确定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