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嗯?」

 

  金容仙对上文星伊认真的双眼,Alpha干净澄澈的眼底似乎有星星在闪烁着。

 

  「如果我干了这一杯,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迷人嗓音回荡在耳际。

 

  「呃…」金容仙想叫她别说奇怪的话,但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文星伊露出一抹微笑,当着金容仙的面一口气喝光啤酒。

 

  「我都喝完了,妳的答案?」

 

  “这是什么神转折,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和妳说实话,机会却被妳抢走!”金容仙在内心咆哮。

 

  「唉~我是挺喜欢妳的,但……」酒劲上来、带了分醉意的人话说一半就被文星伊摀住嘴。

 

  「不准说但是,只要妳喜欢我就够了~」文星伊害怕后面拒绝的言语,有些后悔今晚冲动之下告白,弄不好两人之后可能连室友都当不成。

 

  「让我把话说完!」拉下文星伊的手,金容仙继续说「虽然我喜欢妳,但我是Beta妳是Alpha……AB在一起没有幸福可言。我不像某些Beta可以接受身为伴侣的Alpha到外面寻欢作乐,甚至允许伴侣标记其他Omega,若要和我交往就只能有我一个。」边说边卷手指。

 

  「要求很合理,都答应妳。除妳以外别无所爱。」文星伊听完松了口气。

 

  「妳有想清楚吗?发情期不可以出去找Omega解决喔?」Alpha爽快的反应让Beta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

 

  「有,听得清楚也明白。」文星伊认为金容仙想多了,以她专情、保守的性格是不可能有伴侣还和其他人上床的。

 

  摸清彼此的想法后,金容仙干脆的躺进文星伊怀里,脸上藏不住喜悦。

 

  虽然今晚找不到机会说失忆的事情,但以后提起也不会尴尬了,先前被抛弃、隐忍的委屈感消失无踪。

 

  「呵呵~我的Alpha~我的飘里~能和妳待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在酒精作用下说话也变得坦率。

 

  

 

  「容~妳真的醉了。」文星伊抱起咯咯笑的人儿回房。

 

  「嗯……醉的话会有内脏汤吗?……好久没吃内脏汤~」怀里的人脸色天真的问。

 

  以后可不能让她在其他人面前喝酒,这疯疯颠颠的样子太惹人喜爱了,要当成宝藏藏起来。

 

  「睡醒我们就去吃内脏汤,快睡吧~」文星伊坐在床边听着金容仙碎念,不觉得疲倦,耐心的哄人入睡后方去洗澡。

 

  

 

  ——————

 

  早晨,金容仙受到内脏汤的香味诱惑,饿得睁开眼睛。

 

  「飘里?」

 

  「我们容仙的鼻子真的很灵啊~」刚买早餐回来的文星伊摘下口罩,在金容仙额上留了个早安吻。

 

  「喔某~」还不适应的金容仙害羞的卷进棉被里。

 

  可爱的反应逗得Alpha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下卷成棉被寿司的Beta恋人。

 

  「唔~妳做什么?」视力不好的人儿伸手要抓手机。

 

  「没做什么,看个讯息罢了。」文星伊快速的把照片发进与丁辉人、安惠真的对话群组,随即删掉照片。

 

  金容仙看着文星伊「手机拿来。」才刚交往就有事瞒着自己,胆子很大嘛。

 

  「给。」文星伊从容不迫的递上手机。

 

  

 

  ——————

 

  

 

  看完聊天室的照片,丁辉人发了私讯给安惠真。

 

  「这照片是要表达什么?」

 

  「事后」

 

  「妳……优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