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所以我想代替他去卧底。」

 

  文星伊的心揪了一下,「那是他冲动所接的案子,让他学个教训才好。而且妳是这次案件的指挥,我们不能没有妳。」

 

  「若我当初没接话,说不定事情就这么过了,他会担下卧底工作,想来我也有责任。指挥的事丁辉人也做得来。」金容仙想起过去被自己指导的第五分队新人惨死在任务中,内心哀恸。

 

  「我不放心让妳一个人去。」文星伊双手环上金容仙的腰,温热气息吐在金容仙的后颈。

 

  「连办案经验丰富的我都无法让妳放心,何况压根没碰过案件的新人,看在同队的情分就别和他计较太多。且有妳及辉人她们支援,我不会是一个人。」手指搭上放在腰间的手,金容仙安抚似的说到。

 

  讨论最终在容仙xi 的坚持下结束。

 

  ——————

 

  过几天,文星伊拿着从科技部挖来的器材给金容仙讲解。「这胸针有GPS 定位,妳要随身配带。这支笔按下有录音功能,最长可以录3小时没问题,还有……」拿起喷雾朝空气喷几下,甜腻的Omega信息素味道飘散在空气中,「模拟O 气味的香水,必要时可以掩盖妳的身份。」

 

  这么接连解释下来,不知不觉就过了1个小时。

 

  「飘里呐~这么多配备妳不会想全让我戴着吧?」金容仙看着满桌的设备哭笑不得。

 

  「可以的话我想全装在妳身上。」文星伊认真的说。

 

  

 

  然而带越多越有被揭穿的危险,卧底还是轻便为上。

 

  最终Beta挑出几样不起眼却实用的设备装进包里。有香水、胸针、录音笔、藏了刀片的电子表、具电击棒功能的雨伞、装在烟盒伪装成香烟的抑制剂。

 

  ——————

 

  出发卧底前的夜晚。

 

  「唉~

 

  看着把高调金发染成深棕色的金容仙,文星伊知道她已下定决心,没有转圜的余地。

 

  「叹什么气?」

 

  金容仙用指尖戳着文星伊手臂,「又不是不回来,不过是出个任务。」

 

  「家里只剩我一个~

 

  「那……去涩琪家借住?」金容仙知道姜涩琪是文星伊的好友且是名Alpha才这么提议。

 

  「欧腻,不能打扰别人。」奇怪,裴柱現没告诉容仙她和姜涩琪在交往的事吗?

 

  忆起姜涩琪谈论裴柱現时开心雀跃的神情,文星伊一点也不想在她们热恋期间去借住,尤其身为Omega的裴柱現常宅在涩琪,两人几乎可以说是同居状态。

 

  见她不愿意,金容仙也不好多说什么,「没办法了,妳且忍耐几周,我尽快回来。另外,我不在期间妳还是要勤奋工作,不可以偷懒喔~」眼眸扫过地面确认行李都打包好,准备回房休息。

 

  ——————

 

 

  刷完牙,金容仙闭着眼睛躺在床上,心想文星伊怎么还不回房睡觉,在外面窸窸窣窣的翻找什么?

 

  过几分钟,Alpha爬上床看着胸口缓缓起伏的自家Beta「容……睡着了吗?」

 

  “之后连续几周不能见面,要把握最后的时光亲近一番。”

 

  「还没。」金容仙睁开眼睛看着一脸正经的文星伊,思考她在搞什么把戏。

 

  「妳刚在等我吗?」

 

  「没有,只是有点睡不着。」

 

  「有个助眠的好方法我一直想试试,不过要经过妳同意。」文星伊侧身用手撑着头,眼睛游移在金容仙的双唇。

 

  「嗯?妳说说看。」……该不会是要点精油蜡烛吧?只要不是吃安眠药都行。

 

  文星伊把手搭到金容仙肚子上,在她耳边低语,「我想跟妳再亲密一点。」

 

  「妳都抱着我睡了还不够亲密吗?」

 

  转过身,两人面对面,近得能感受到对方的鼻息,狭窄的空间似乎多了暧昧不清的粉色泡泡。

 

  「不够,我想要更多。」文星伊对着金容仙亲了一口。

 

  「更多??」Beta可怜的小脑袋当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