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发情期间文星伊都睡客厅,压根不给金容仙近身的机会。咱们可怜的金警官一个人享受大床却高兴不起来。

 

  呜……我就这么没魅力吗?

 

  网路上说对性事没兴趣是进入倦怠期的征兆,难不成她已经厌倦我了……

 

  查了吸引A的方式:

 

  勾引Alpha 最好的方式是发情。

 

  问题是Beta 不会发情,没有发情期!

 

  文星伊不知道金容仙内心的挣扎,以为她白天工作压力大,回家才会一直抱着手机玩游戏。

 

  「容仙xi ,我今天查了一下,去香港玩怎么样。

 

  「啊!快放长假了齁,去香港挺好的,妳看看想去哪些地方,我之后串成行程。」金容仙眼中闪过一抹精光,对啊!还有国外旅游,就趁那个时候!

 

  ……

 

  「哈哈,飘里~妳看我们住这里怎么样,有Buffet,还有……」从那时开始金容仙脸上的微笑明显变多。

 

  “看来她很期待出国玩啊~”

  文星伊得出结论。

 

  ——————

 

 

  在把眼镜男等人送入监狱后,两人搭机飞往香港。

 

  「喔呦~喔呦~」上了飞机,金容仙兴奋的左看右看找座位。

 

  文星伊跟在后头两只手护着她。

 

  「拿完零食,背包给我吧~」打开上方的柜子放随身行李时,Alpha帅气的身影吸引不少Omega 的视线。

 

  「哇~那个人好帅!」

 

  坐在斜后方的未成年Omega看到文星伊遮在白帽下的侧脸,惊呼出声。

 

  「该不会是明星吧~

 

  精致的脸庞连走道旁的人也赞叹不已。

 

 

  「到底长什么样啊?」只看到背影的其他Omega 抬头等文星伊转身。

 

  「喔喔~转过来了!转过来了!」

  「是我喜欢的型,蛮可爱的~

 

  此起彼落的称赞声让金容仙嘴角上扬。嘿嘿~这么棒的Alpha是我家的喔~

 

  文星伊也有听到,但没想太多,早已经习惯了。「容仙xi ,在傻笑什么?」

 

  「没有啊~」收敛笑容,金容仙挑出耳机插到手机听歌,在歌声的包围下浅眠。为了搭机两人5点多就起床,现在还有些困。

 

  十几分钟后感觉到身上多了件薄被,金容仙睁开眼睛,拿下耳机。

 

  「怎么不继续睡。」

 

  「想上厕所。」金容仙迷迷糊糊的起身去厕所。

 

  ——————

 

 

  回来时只见一名美丽的空姐在和文星伊对话,空姐的眼神甜得都要流出蜜来。

 

  「谢谢。噢……好。」文星伊还对着空姐笑得这么灿烂。

 

  金容仙会到座位上发现文星伊手里多了几张纸条。「很受欢迎嘛~」居然还留联络方式,要是自己去久一点说不定就上手了。

 

  「她们只是想交个朋友。」

 

  「妳觉得空姐怎么样?」

 

  「很有礼貌,气质不错,怎么了吗?」

 

  「没事,她不只气质不错,人也漂亮。」金容仙沉着脸,不说话,醋意勃发。

 

  「妳生气了?」

 

  「没有,我干嘛生气。」

 

  文星伊见她不开心,伸手戳她肉嘟嘟的脸颊,「妳明明就在生气,说吧~去厕所时发生什么事?」

 

  「文星伊,别碰我!」Beta恨恨的张嘴咬住Alpha的手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