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深夜。

 

  文星伊坐在床上,看着身旁睡死的人。

 

  “这是第二次了。”

 

  打开手机,文星伊觉得有必要好好了解一下A. B之间究竟怎么做,免得重蹈覆辙。

 

  点开小黄片网页,几乎没有以A. B为主角的,能选择的片子极少,找了许久才找到一个顺眼的。

 

  「原来第一次要用润滑液……」以学习角度看片的Alpha认真的做笔记,笔记还写得颇正经的。

 

  “下次要连带这两次的做回来。”

 

  抱持这样的决心,文同学上网订购所需要的东西,准备一回韩国就实践。

 

  ——————

 

  早晨,金容仙醒来发现旁边的人睡得很沉,偷偷的滑开手机。

 

  搜寻:「B. A... 的方法。」

 

  跑出很多资料,但能用的没几个。

 

  “润滑液、事前扩张、精油放松,这些真的有用吗?怎么感觉只是纸上谈兵。”

 

  金容仙又点开一个网页,「啊~~」跳出女Omega 被操弄时的呻吟,吓得她连忙调低音量。

 

  反正旁边的人没被吵醒,忍不住好奇心,就这样看着看着被新颖的影片吸引。

 

  「嗯?」半梦半醒间的文星伊揉眼靠近她,「几点……」

 

  金容仙见她凑过来往旁边挥,手一滑,手机飞了出去。

 

  「……」

 

  「my phone !my phone !

 

  原本还有些睡意的Alpha被宏亮的声音吵到清醒,看原先躺在床上的Beta蹲在地上检查手机并哀嚎。

 

 

  由于金容仙的手机摔出问题,两人减少待在香港的时间,很快返回韩国。

 

  ——————

 

 

  中午,金容仙外出买饭时。

 

  「欧腻,妳买了什么东西,为什么要寄我们家,填妳宿舍地址不行吗?」缉毒组的辉人拿着包裹到刑二分队。

 

  文星伊接过包裹塞进桌子底下。「啊~因为我人在香港无法收件。」这种东西寄到宿舍难保金容仙那个好奇宝宝不会拆开。

 

  「原来如此……安惠真还说是因为不能让容仙欧腻知道才寄我们家。明明就不是这样。」

 

  「...」还真的被安惠真猜到,文星伊想着以后不能再请她们帮忙收件了,说不定她们哪天转交给金容仙就完了。

 

  「嗯,谢谢妳啊~帮我收包裹。」

 

  「不客气。」辉人正想开口问里面装什么,明显的饥饿感就催促她离开,她和安惠真约好中午去吃烤肠,肚子已经等不急了。

 

  ——————

 

 

  买润滑液的当然不只文星伊,富有受教精神的金小朋友也准备了。

 

 

  晚上,金容仙比文星伊早回到家,把从商店买来的润滑液藏到床头柜里。

 

  「很好,就等睡觉了~

 

  之后一个人加热冰箱里的晚餐,用完饭进浴室洗澡。

 

  「啦~~~」洗澡的人儿愉快的哼着曲调时,文星伊才回到家。

 

  文星伊脱下制服外套,蹑手蹑脚的走进卧房,打开床头柜「……」怎么会有润滑液。正打算把包裹的润滑液放进去就看到类似的东西,也太巧了,反正能进卧室的不是自己就是金容仙,这瓶只可能是金容仙的。

 

  「嘻嘻~」调皮的Alpha拿走放在里头的瓶子,把两瓶润滑液塞进衣柜里。等着看Beta有趣的反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