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文星伊

Beta:金容仙

 

  文星伊之所以没有反抗的被带回,是因文家以待在餐厅的金容仙等人要胁,且她知道文家不会加害自己,若这次能让他们完全断了希望也好。

 

  「星伊妳该继承家业了,我们家族就出妳一个Alpha,不要辜负我的期待。」

 

  「茶厂……小妹不是接手了也管理的很好吗?应该不用我回来。」

 

  「说什么呢?她又不是Alpha,只有Alpha可以继承文家的产业,妳现在脚所踏的文家别墅将来是妳的,当然文家大宅也是,我对妳有很高的期望,妳不该待在那种地方和警察厮混。」

 

  「呵呵,我还不傻,继承人等同你的棋子,回家说不定又要插手我的感情。」

 

  「先别拒绝,之前是我和妳妈搞错了……我们以为妳喜欢的是Omega,如果妳喜欢Beta,我们也是有门当户对的Beta千金给妳选择,其实我们已经联络了一位……」

 

  「哈啊~过这么多年,你们还是没明白吗?我喜欢的是金容仙这个人,不只是因为她是Beta!」文星伊难得大声。

 

 

  空气归于宁静,锁上的木制房门被一人翘开。

 

  「妳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金容仙灿笑着。

 

  ——————

 

 

  让我们把时间推回10分钟前。

 

 

  「文星伊在哪?」金容仙想起文星伊和她说过的文家状况。

 

  「您既收下分手费,就该离开。」

 

  女仆一直挑战金容仙的底线,成功引爆她的地雷,顿时空气中飘散一股蜂蜜香气。

 

  「这是……」几个比较敏锐的保全快速抽出警棍,但太迟了。

 

  在场的A. O 都被Beta 信息素挑动,进入发情状态,一群Alpha 保全互相殴打,抢着要上室内唯一的Omega女仆,Beta 保全们试图平息纷争但没什么用。

 

  金容仙在一旁坐山观虎斗,确认他们无暇管自己后往二楼跑去,一间间房间找,才在最里间找到人。

 

  ——————

 

  回到现在。

 

  「妳是谁?」

 

  「我是金容仙,我来接我的妻子回家。」

 

  「She is my wife.」文星伊搂住金容仙。虽不知道她怎么找来这里,但挺开心的。

 

  「警卫呢~保全~」文老爷大声呼唤。

 

  「呃……他们现在在忙,一时无法抽身,过会儿就会出现。」

 

  文星伊听她这么说,拉着她就往外走,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文星伊!回来!」

  「妳这不孝女!」

 

  无视文老爷的吼叫,两人步到走廊。

 

 

  金容仙看着二楼走廊的窗户,「这里跳下去应该只会扭伤吧?」

 

  文星伊赶紧圈住她,「在想什么?」

 

  「嗯……一楼不能走了,那里都是发情的味道,我们必须从二楼离开。」

 

  听完,文星伊晓得身上骚动的感觉是什么了。此刻的金容仙身上有蜂蜜的香气,即Beta 信息素。

 

  「只有妳一个人吗?」

 

  「辉人她们都在车上。」

 

  「打电话叫她们先走,我们自己回家。」文星伊抱起金容仙,快速通过一楼,冲进地下室。

 

  地下室停着四台车,两人选了最不起眼的黑色轿车。由于金容仙喝了酒,开车的是文星伊。

 

  她边开车边祈祷,祈祷自己不败在Beta 信息素底下,能忍到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ABO)
    全站熱搜

    亞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